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TAT進階課後觀察

2020.10.14


上TAT 進階課程回來後,這兩天我在觀察自己。覺得嗯很好,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躺下去,不知不覺中睡著了,身體釋放出祂想好好休息的感覺。

在2019年5月第一次上TAT 身體工作坊時,我不知不覺中戒斷的是吃糖的習慣。
以前天天要吃一塊糖維持了好幾年,上完課幾個月後才發覺早就沒在吃糖了,甚至其他稍甜的食物,也感覺膩口了,沒有糖上癮的習慣了。

上課那時我沒有設定:我不能吃糖。
而是我在做選擇時,選擇我能擁有健康的飲食生活。
經過一年後到現在,身體感覺吃甜食是一種享受,而不是一種必須的癮頭,就這樣戒斷不良的習慣。

而這幾天睡覺,就進入斷電狀態熟睡了,沒有腦海跑馬拉松,也能早起了。進入三天了,我再繼續觀察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