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印記--巴蒂達娃2

2018.06.29


昨晚看看巴蒂在幹嘛?祂已經把祂的面紗拿掉了,對著我微笑,露出女孩的羞澀。畢竟祂也只有16歲而已。

我拉著祂,看了看祂的衣服問:「祢想試試其他衣服看看嗎?」

巴蒂害羞:「我可以嗎?」

「可以!當然可以。」於是我拉祂進祂的房間「來!都跟祢準備好了。」
我打開衣櫥裡面很多紗麗的印度服飾。

祂好驚訝說:「都我的嗎?」

「對對都祢的!」

衣櫃還有不少現代的服飾,旁邊鞋櫃滿滿的各式鞋子。
「要試一下現代的衣服嗎?我來跟妳裝扮一下。」我就是帶女兒裝扮的媽媽,實在太興奮了。

這時丹姐姐拿個銀色行李箱過來,說要給我們玩的說完就走了。打開行李箱裡面好多格層,有美容美髮的用品,還有首飾等等小物,還有好幾個洋娃娃,像印度人的娃娃,還有衣服小褲褲,裙子等等。

巴蒂哭了抱著祂的娃娃:「這都給我的嗎?」

「對,都祢的,祢好好玩哦。」我開心的說著。

於是我拿起小褲子研究:「小褲褲好精細啊!」(變態

而巴蒂祂如獲至寶的把娃娃抱懷裡,一臉懷念的感覺。

覺得我團隊太厲害了,都知道祂需要什麼。玩一陣子後,我幫祂把頭紗拿下,拿梳子幫祂梳髮,一頭又黑又長的秀髮好美。我想一想後,決定拿電棒幫祂頭髮燙成大波浪捲髮,然後化了妝:「哦哦喔果然美女啊!」

我們又試衣服,巴蒂有點害羞的樣子。我挑了件桃紅有米奇圖樣的T恤。(團:品味實在很無言)

祂搖搖頭說:「我可以穿白色的嗎?」

我挑衣服邊回答:「有哦!」

巴蒂低頭說:「我覺得這看來比較純潔…」

我心想祂還是有創傷,慢慢來好了。
原本建議要試牛仔褲的,我想想後說:「來試試熱褲如何?」
祂接受了欸。

巴蒂穿好衣服套上了布鞋,在穿衣鏡前看了看。我覺得超讚的,仔細瞧一瞧,再把祂大波浪捲髮綁起來,就是一個俏麗的美人了。

我問巴蒂:「祢要去玩嗎?」

祂看著我不解我的意思。

「去玩玩好啦,逛逛街放鬆心情。」

可是祂只有一個人,而我又要睡覺了,我也不清楚靈界的狀態,想了想就找萬人迷小安出來當護花使者好了。

叫了小安,祂還嘴裡咬著棒棒糖呢。

小安說:「剛丹姐姐給我的。」

我拉祂:「來啦,祢陪巴蒂去逛街玩玩。」

小安馬上變大人笑著露出閃亮的牙齒。

我傻眼速度未免也太快:「祢實在是哦…」

小安手伸出來了:「我沒錢。」

我回頭:「欸哥啊,這個零用錢怎麼算的啊,我實在不了解。」

哥給我一把錢,我塞給小安,巴蒂也有,給祂帶個小包包出門。然後兩人高興的去逛街了。
我在房間轉了一轉,覺得缺了什麼,對了就是花。我就把一束粉色玫瑰插瓶裡,希望祂得到滿滿的愛意。

我就準備要睡覺了。然後哥就給我看祂們去哪裡了,逛夜市欸,還撈金魚。

「撈金魚?那不是生物嗎?」我問。

哥說:「那不是啦,只是商人運用變化而已,不是真的生物。」

「哦哦原來如此。」我懂了。

祂們去吃東西了,看來兩人玩的很高興。

我問了一下哥哥:「我怎麼看得到啊?」

哥笑說:「是我讓你看見的啊。」

「那零用錢也是變化嗎?」我疑惑。

哥就說了:「在你內在時,你的確可以按心意轉化你要的境界。但是去靈界是要真的交流的。所以你的零用錢還是要花的,這個可不能想像的。」

「哦哦原來啊!」自覺真的呆沒什麼概念。

後來祂們很快的回來了,巴蒂很高興的回房間休息了。我則是看見小安拿著冰淇淋衝去找丹姐姐獻殷勤了。

「老兄那我的零用錢欸!」
 算了,我還是趕快睡覺好了。(攤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