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

海草呀海草~

2024.08.06


結束了一個靈魂大議題,原本想要寫下來的,但就只想躺平,現在就在湍急的水流中當條海草吧🤣

來聊點有趣的,下午跟蕾蕾聊天時還提到對時代氛圍的感受,蕾蕾提到像是水庫淤積的淤泥被喇一喇成泥漿。而我的感覺是濃稠狀態,畫面就是酸辣湯🤣,就是濃濃的勾芡,湯裡有很多塊狀物飄浮跟衝撞,泡在裡面不小心喝到就又酸又辣的嗆人~

我家真的很喜歡用食物來提示跟形容欸😂

而這幾天因為整合,醒來後明顯感覺可以分辨自己跟外面的能量感受,看很多事情的角度與觀點也不太一樣了,感覺開闊了很多。原來在靈界狀態的小亞是輕盈的,睡醒回到身體層面像是套上很多層的緊身衣一樣(各種集體潛意識層面),載體的束縛感,讓我覺得好重,而前一天睡前的煩惱跟一些情緒,在醒來沒幾秒就又回到身上,讓我感到有趣極了。原來自己以為的個性,其實不是我真實的個性???

原來輕盈的感受跟穿上厚重棉襖的感受如此的不同。我也開始對小亞跟人類我的差別產生了研究的興趣。

靈魂是怎樣安排點數的,都跟藍圖有關欸,甚至會覺得自己笨笨的跟靈魂都不像,而透過人類的想法也會影響靈魂的做法,兩邊的合作來調整藍圖的步調。

所以當我發現自己想做的事,喜歡與享受的生活樂趣,跟靈魂喜歡的事物多有雷同之處,靈魂也會在這上面加些點數,不會人生就只有枯燥工作技能而已。

還有也發現經歷的輪迴的人生越多,興趣也越廣泛,好像知道很多事都能摸一點,可是能維持長久樂趣也只有幾種而已,並不是三分鐘熱度啦,是資源有限只能花在刀口上🤣

而是過去世可能以此技能維生,這輩子感覺熟悉卻無法上手(少點數甚至沒點數)的抓頭啦,靈魂總會考慮跟藍圖有關的重大技能集中投注,或是人生不要太無趣的享樂點數,跟靈魂個性有很大關係欸。

我看著奧運選手們,他們靈魂在載體投注點數可不少呢,還有賽中本靈合一的爆發力,那種力與美的炫目,即使看不見靈魂的人們也能感受到那種力量感,真的看倌們看得也熱血沸騰的,看比賽的大家也都本靈合一?🤣🤣🤣

這是最近的發現,而更詳細的,如果我想寫再寫吧,但目前當個8月海草,紮根順流飄呀飄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