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狗狗好療癒


2024.08.13


這兩天感到煩躁起來,容易看很多事不太順眼,也容易撻伐自己的過往,自責也容易加深,這時就揪抖麻爹,煞車~要記得煞車,不要踩說話的油門。

當事情特別多時,就設法讓自己專注在一件喜歡的事情上,會好很多的,我居然是專注在整理文字檔的修正,比玩遊戲還有熱度,我家這什麼變態工作設定啦。

所以昨天毛躁起來時就決定不要出門,在家裡滾滾會舒服很多。但是!一下子我老家爸為了手機沒聲音召我回家,還有外傭為了採買我要變成導航,我還要通知我弟帳務的事情,通知我妹也是帳單的事情…
我就???!!!這都不是我的事,為什麼全都我要扛啊?

然後還要趕回家大家吃飽後,帶小兒子去看牙醫,回程又要繳費影印文件取貨等等,家裡小姑來找,我還要趕回家,結果騎上機車,車子壞了…發不動了。

剛上車的小兒子:「……媽…我是不是太重了?」

「沒事,離家好近牽回去就好~」

我的老車可以用腳踩油門,太好了又可以發動了!

/

今天還是有點躁,也思考努力拉回界線,不然我一旦不穩時,事情就會多到爆炸,今天車子又能發動了,原本想算了,但還是乖乖去修吧,結果是電池沒電,換了就好了,店狗金金好可愛喔,是一歲多的金毛獵犬,會招待客人喔,主人答應我可以拍,而且金金還咬著牠的鴨嘴獸娃娃來獻寶超可愛的,但狗狗衝來衝去的就是難拍,後來我叫牠要拍照,得到一張完美的回頭照🤣

果然小動物就是令人感到療癒啊,雖然金金甩尾巴好痛,踩我的腳也好痛,塗了我滿手機油,我還是覺得狗狗好可愛喔❤️

煩躁也跟著不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