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畫畫時期的趣事

2024.08.25


我想起以前剛開始畫畫整理時,不知道畫圖畫什麼,真的可以整理自己嗎?所以一開始畫我認為唯美的圖,筆觸也很輕柔,顏色繽紛多彩,淺藍、粉紅等等淡淡的顏色,也開始收集各種顏色的筆,畫不一樣的媒材,覺得很好玩,我還喜歡畫黑卡又加上閃亮的顏色,真是炫啊~

早期湛湛老師的學生還沒那麼多,我常常拿我的畫去問,也慢慢認識我的筆觸跟情緒連結的畫風,可以辨識出來了。當時還以為多多看圖就能解圖了,也跟一些同學學著互相解圖,不過後來我發現,能看見能量是靈魂的設定。而沒有靈魂設定此天賦的人,解圖幾乎都是猜猜樂居多啦😂,所以我後來也就不費心思想要看懂圖裡到底是什麼意義囉。

只要知道我有在畫,就會整理全身上下的氣場,這樣就夠了。

也因為畫畫整理的原因,發現原來我靈魂哥哥雷不會跟我溝通、團隊整理能量場防禦技術不足、還有心軟沒有界限的觀念,在一次次畫畫好後,我直覺圖怪怪的去問,然後雷跟團隊就被長老操練啦🤣🤣🤣

團隊操到東倒西歪的,全部趴地。而雷那時轉譯對話居然有狀態,例如祂要安慰我的話,我會聽成挑釁我的話,溝通不良我還生氣。

結果雷就去湛家進修了一段時間,學習如何照顧覺知小孩,與覺知孩子的溝通技巧。原來省話一哥在家裡溝通翻船了,我都跟老師講話不太甩我哥,苦惱的哥哥只好放下偶包去進修啦。

還有畫到一張圖閃到不行就是錢錢的閃光,我問湛湛後,才知道的確是錢錢啊,都是靈魂家人們給的資源。

但是!我哥技術不好根本沒有鎖圖(我懷疑祂無所謂),錢財露白啊啊~~,湛湛說這圖出去,如果遇到心懷不軌的人,我家資源可能就被撬走了。

我簡直大汗!好險有問,圖也沒有公開,然後呢長老就訓練雷,也一併訓練團隊,祂們整個苦瓜臉😂
其實我也畫的好累啊,畫了很多天也累了很多天,彼此彼此🥺🤪

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練出來的,變成抖M進修體質🤣

/

說到這,前一陣子小兒子腸胃很不好離職在家後,他就勤快做冥想,我有天突然問他,要不要畫畫看(他有上過一階),設身體主題的圖。

然後我看了他的圖,好多壓力在身上,連續幾天好像有點卡住的感覺,我跟小兒子說要不要找長老,小兒子面有難色(靈魂同步的那種),我發覺又一個偶包靈魂上線了。

小兒子還在考慮要不要畫畫,我走出房間要忙我的事了,我突然聽到兒子本靈嘖一聲,欸我轉回去跟兒子本靈說:「照顧自己是本分喔,如果吸收太多環境壓力無法釋放,就要進修啊,照顧環境前要先照顧自己。」

我又跟小兒子說:「你看你整理房間的方式,是不是堆積一堆,平時不整理,一整理就狂丟東西再來累死自己,靈魂跟覺知其實很像的,整理方式也是,不要身體累積到要爆炸才想要大整理,不知道你本靈有沒有細看人體使用手冊🤣」

小兒子看看他本靈說:「看樣子沒有看仔細就下來了😰」

對啊兒子的本靈姐姐抱頭不好意思呢~

小兒子立馬找出畫紙說要畫畫了🤣

後來的幾天小兒子都找湛家長老帶畫,他的身體明顯穩定很多。

其實畫畫這種事很個人,不能勉強別人控制別人去做,即使那件事有多好,都不可以勉強別人的,小兒子是願意跟我說這些靈界的事,也是小小湛粉(他本靈也是🤣),才能鼓勵他呢,而持續不持續畫就不是我的問題啦XDDD ,每個人的人生要自己負責的。

所以有各種靈魂育兒問題、界線問題、防禦問題、人際溝通等等,都可以找長老喔~~(啊我會不會推的太過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