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朋友聚餐

店家門口美麗的九重葛


2024.04.20


今天跟朋友跟蕾蕾他們一起吃飯,我帶上一些礦礦珠珠給朋友看,開心欣賞朋友的作品,見到實品真的超美,編織技術又好,礦礦清新又閃亮的!

然後一起吃吃喝喝聊礦礦真開心,結果我只記得吃,居然忘了拍礦礦,沒關係還有拍店家門口美麗九重葛,還有大餐🤣,只可惜相聚時間太少了,期待下次再見啦~

披薩有墨西哥辣椒真好吃




我還戴湛家的漁夫帽逛街,在走過狹窄的地下道時,看見牆面下一些小黑黑退散的畫面真的很驚奇,原來不只可以穩固自己,還能保護自己呢,上週與這週我出門玩都有戴漁夫帽,感覺真不錯,不過我怕熱,除了遮陽都沒有戴很久,不過下次可以試試各種場合看看🤣,例如外面的廁所。(團:妳根本愛玩

我在拍九重葛時祂為我送上一朵花,飛到我懷裡,謝謝❤️我就收下啦~

/

我上週戴漁夫帽出門,在公園坐著休息時,收到土地廟附近好多趕快回避的眼光喔,我心想威力真強😂,後來看電影時直覺想要戴上帽子,大腦跳出來說:看電影戴帽子很怪欸,就忍下沒戴了,沒想到上面考試,小亞圍捕抓到一隻大傢伙,真的是隨時都在出任務欸(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