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練習相信直覺

2024.04.06


剛剛切了一顆仙桃/蛋黃果來吃,這種水果要放軟才好吃。仙桃也是很營養的超級水果,不過喜歡吃的人實在不多,可能是口感過於鬆綿的關係,真的蠻像蛋黃的口感。

不過重點不在仙桃,而是我吃完後才發現我的假牙上面卡殘膠黏液(?),用牙刷也刷不起來,有點頭大啊總不能用菜瓜布刷啊,是假牙啊啊~~

在水槽旁,想著該怎麼辦才好囧。這時突然一個念頭浮出,倒點食用油洗洗看,我拿起葵花油倒點下去洗,搓一搓居然乳化了!殘膠黏液去除了,再用清潔劑洗乾淨就好了。

指導靈說:「簡單吧~用油脂就能乳化了。」

然後指導靈還說了什麼成分結構,我腦袋無法理解,就想Google查一下,但我找不到,只有一堆食譜跟營養成分列表,沒有黏液黏到假牙洗不掉的事件。是的,很多次指導靈說了什麼複雜的,我不理解的知識面時我都會跑去估狗一下,我大腦怕我瞎掰出某種不了解的事件,靠估狗來平衡讓大腦相信。

這就是直覺與邏輯常常上演蹺蹺板的狀態==

其實生活中團隊照顧我們的提示,很多突然的「我覺得現在要怎麼做」的直線想法,直接越過大腦的得失計算。直覺能幫助我們生活的更便利,雖然大腦不一定這樣想XD

例如我去菜市場買菜,就是大腦跟直覺的紅白大對抗,直到回家整理了菜色,才知道是誰贏了。

我昨天在小地攤上買了一包番茄,我太懶了不想下車,只想買買走了,因為價格太便宜(大腦開始精打計算),我有種直覺太便宜了,我要詢問一下,阿婆就說這外表有擦痕的番茄隨便賣,不知道為什麼我猶豫的一下(直覺發揮),但又覺得好便宜不買可惜(大腦認為),然後大腦贏了,我並沒有下車查看這包番茄,信了阿婆的話完全忘了之前的草莓事件可能重演!

好的,回家打開這包番茄時我臉都綠了…,外表擦傷的才兩顆,一個過熟的其他5顆都是裡面爛了,阿婆居然騙人…,我不是沒有買過便宜的小番茄,番茄盛產時價格的確會很低,大菜市場不少攤商會削價競爭。可是這樣明晃晃的騙人我實在很難過,那些番茄都是壞的只有三個好的,並且放在上面,一眼看過去還以為整包都是好的。這種毀壞自己商譽,別人再也不會跟他買東西的後果,只因為賺那幾十塊的短視近利所造成的。

我開始檢視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騙,是因為貪便宜嗎?還是相信菜販,所以不願意翻動他的菜,我總想著賣菜人很辛苦,尤其一些阿公阿嬤級的小農,可是也會有人勤儉到壞掉的菜也拿出來賣。幾次下來我才發現我對於某些身份會有某些想像,例如覺得可憐之類的,而不是用比較客觀的角度去觀察,所以買到不好的東西也算是經驗吧。

那麼團隊會不會提示呢?我認為這是人類該自己去體會的事情,並非開天線就要大小事依賴祂們。

指導靈跳出來說:「會喔~我們還是會提示你的,各種旁敲側擊的提示喔~你的直覺也是我們提示的。」

「我們主要做的是人身上面的整理,還有你出門要遇見的緣份線的接觸,當然人類不可能事事順其心意,因為每個靈魂要學習的目標不同,我們只是輔助你達到身體健康的目標,但執行者還是寶寶你自己喔,所以會給很多的提示。但涉及藍圖時,我們也會禁言不會提示給你,但是我們很愛你的喔,即使你做出什麼選擇,即使吃壞拉肚子了,也會努力讓你的身體調到平衡。」

「哇~指導靈祢開口了欸!」

指導靈牙齒閃亮的笑笑:「如果你依賴我們,我就不會出來說話了,我們不想因為你開天線注意力都在靈界,我更希望你專注在生活上,不過寶寶你的確對我們的興趣不大,所以最近才提示的比較明顯一點,不過你還是發現啦XD」

指導靈摸摸我的頭就去辦事了。

欸沒想到我只是想寫直覺感受與大腦邏輯質疑的差別,就讓我家指導靈冒出來說話了!
我也有發現卸下沉重的黑殼後,能感受到團隊愛的唸唸,看著祂們拿登記簿走來走去的景象,覺得能量場的變化,真是不可思議啊。

不過希望我買的都是正常沒有壞掉的食物與東西,因為我也買過貴的但也是壞的東西,我真心覺得這種消業障方式好浪費喔!我會想吐血!

所以練習相信直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