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雷的躲避

2024.02.27


2月要結束了,這段時間實在很忙,除了過年,還有參與親人的告別式,根本忙到身心俱疲,事情結束後,只想好好睡覺補充體力。

這期間也發生一些靈界的事,我沒時間去同步這些事件,因為很忙我也略過這些怪怪的感受,反正跟人類我沒什麼很大的關聯。

當我有這種感受時,那種怪怪的感覺就越加明顯了,等我空下來時,真的不面對都不行了。

我有發現雷在之前說要對我好,開始收拾我體內的各式管線後,明顯的神隱了,即使跟祈姐姐的整理,雷出現過,我覺得那就是哥姐之間溝通與整合的問題,小孩我旁觀就好了記取這個經驗值就足夠了。

然後雷的存在感越來越薄弱,一度讓我以為祂整隻回家了,沒有告訴我,當我疑惑時雷又冒出來說祂在,神神秘秘的。我就不以為意,反正我忙我的祂忙祂的就好了。

我有發現我天線半關了,我想或許整合的差不多了,勢必要回到人身好好的生活,靈界的觀察也沒那麼重要了吧。

但我的直覺感受更加靈敏,讓我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我一再的找雷要祂回應,祂也回應了,並且告訴我祂在我身邊,但我就是覺得不對,因為被關天線,我看不見雷,卻可以捕捉祂回應的感受,那種無法碰觸遠距離的隔閡,我還是可以抓到的,雷在隔開我,這跟獨立出來的分開關係是不一樣的,隔開也就是心意被阻擋了。

我才知道小亞一直生氣中,生悶氣的那種,同樣她也是讓我不要影響生活,以至於我一直忙碌而沒有發現異樣。

但我內在有感啊,覺得被隔開的感受簡直是受不了,什麼事都可以溝通啊,為什麼不溝通要隱蔽我。我了解我靈魂層次一旦不溝通就會分裂,即使是為我好的各種考量,也是會造成誤會跟分裂,我才後天養成有事要說出來的個性,即使吵架也沒關係,至少比分裂好吧。

終於我昨天有點力氣跟時間了,我看著湛湛文章,光燦源頭說的話很有觸動,我直接問雷:「哥哥祢在對吧?」

我看到祂哭泣了,我又能看見了,我告訴祂:「哥哥如果祢休息跟退縮是沒有問題的。我不希望祢自責。」

我看見小亞撲向雷,並且想要抱祂,可是小亞被隔開了,小亞好生氣,接著我又看不見了,我真的會怒欸開開關關的搞我喔!

接著我聽到雷跟我說:「對不起,亞寶寶,我一直在,會陪著妳,但是我答應要對妳好,我不想讓妳感到痛苦…」

然後就沒聲音了,我心情直接開始蕩下谷底,出現絕望的感覺整個卡住,就好像跟靈魂的離線狀態,斷掉了,覺知身體感到無所適從,還好祂有說祂會陪著我,不然就接近被拋棄的感受了。

我想這就是我靈魂每層次最愛搞的把戲嗎?自以為是的認為是為弟妹好,不溝通就自己幹傻事,然後造成彼此的分裂。

我這輩子就是一直練習溝通,學會如何表達,有事就講清楚而不是跑掉,連寫個文章都要落落長的交代清楚,然後練習等待跟耐性,不要隨便的放棄自己,看能不能扭轉靈魂的慣性,我決定從我自己做起。

我一整天就呆呆的,然後睡一下,也無法待在社群媒體裡面,我只想搞自閉不想理會任何人了。心情差到畫畫停工,我只想躺著什麼都不想知道。

晚上蕾蕾敲我,我實在意興闌珊也不太想理人,她也在走自己的議題,我們彼此跑議題時都會彼此支援一下,談了很多事情,她說她知道我需要說出來,我在這之中發現了我的議題又來自與源頭的誤會,投射出自己不夠好,害怕源頭給我的愛,會因為我做的不好而將愛收回去…。

每一次深入靈魂心結的議題,就更看清楚當時發生的心理感受,直到自己理解,並且用現在的理解去安撫那個時候的自己,解開當時的自我詛咒。

我才發覺有些事不是哥哥給我知道的,祂根本不願意被我曉得,是源頭們跟長老們給我的各項資訊,因為我想幫助我自己,讓自己整合起來。

所以我也不斷的突破哥哥的偶包,讓祂看見我,讓祂知道絕望的慣性不是永遠的,我們隨時可以出來。

而這次長老們跟蕾蕾也協助我捉到雷的動態,我終於看見小亞了,而長老們運用薄膜技術可以讓小亞/寶寶去靠近雷,長老跟蕾蕾鼓勵我去擁抱傷心的雷。

然後小亞手裡拿一根棍子…追上去揍雷一頓!

我嘴巴開開,小亞兇悍的直接上去揍人了,雷還不躲,被揍還一邊哭邊笑,讓我風中凌亂了,那個畫面就像小亞在跟雷搔癢癢,根本不會痛,但抖M雷卻覺得自己被關心了?!

小亞收起棍子插在後褲腰說:「幾年前湛寶早給我說要注意哥哥不要讓祂亂搞時,我早就準備好棍子了,今天祂簡直欠揍,我第一次揍哥哥欸,祂還笑屁,哪裡變態啊!」

我滿腦子靈界哪裡來的棍子可以揍人啊,這樣暴力行嗎???😱

長老提醒說:「沒事了,這是兄妹倆愛的表現,不然雷這個好話說盡,都冥頑不靈的腦袋,的確需要小亞給祂震撼教育。」

雷開始哭到不行像個小孩一樣,(雷現在很囧我還是要寫)雷啜泣說:「我已經答應不讓亞寶寶感到痛苦了,我才隔開妳的。」

小亞生氣的說:「可是哥哥祢忘了,這是我們最不喜歡的方式,你明明也有技術可以分流這些情緒衝擊的,祢明知道祢最害怕的就是這個,祢喜歡分享跟親密,卻用這種方式隔開我跟祢自己,祢這麼痛苦是在贖什麼罪啦!這個笨蛋!」

「祢怎麼不乾脆回家算了,這樣隔開你才爽吧!」

雷無措的看著小亞:「因為我在收集宇宙中散失的碎片,那麼多那麼細碎,回來時我都要接納痛苦的自己,我不想讓妳感受到這份痛苦我才隔開妳的。我已經答應過妳了!」

小亞難過的說:「可是哥哥…祢整合時感到難受與孤單時,會不會想要我跟祢在一起,給祢陪伴的力量,我們過去就是這樣一起扶持的,祢明明需要我陪伴,就像我也需要祢陪伴一樣,那什麼破承諾啦,要變通一下好嗎?」

「祢需要地球的我給祢引領的力量好嗎?這裡沉重的議題解謎,可以幫助祢走過遺失碎片的整合,請相信我好嗎?」

雷哭說:「我真的可以嗎?QQ」

小亞用力抱緊哥哥:「可以的可以的,我們需要一起合作,祢不可以不跟我整合啦,我知道我們都有親密的議題,請祢相信祢的小孩我,即使源頭的議題還沒有完全走過,但祢可以信任我的!我會陪祢的!」

長老拍拍雷説:「擔心傷害小亞是祢疼小亞的心意沒問題,但祢完全忘了要跟孩子先溝通,直接隔開不抱,只是遠遠看著,難怪小亞會炸,真是傻瓜,來啊這份作業給祢,練習隔開情緒分流技術更重要吧。」於是雷囧囧的收下作業。

我繼續窩在雷的懷裡,我想搞清楚雷到底怎麼了,我問:「之前我聽哥哥朋友說,早期哥哥因為傷痛太多結果能量場碎裂成砂被看到了,後來祢就因為羞愧就逃跑了,封鎖對方再也不見面了,哥祢也蠻狠的偶包這麼重…」

雷羞愧說:「我很愛美啊,在靈界完整的能量場,飽滿又閃亮,就是靈界美的標準,跟人類美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概念,在我而言妳的高矮胖瘦只是載體的型態,而不是美醜的狀態,反而是妳溫暖的心意,開心分享的狀態在靈界看起來才閃亮亮很美,差異在這裡。

「所以早年能量場破損的我,因為過於疲累我根本收不回散失的碎片,朋友來找時我覺得我好醜我好難看,不小心被看見了,就羞恥到連夜搬家,甚至跟上面請長假,就躲起來了,雖然我還是有規劃輪迴,還避免遇到老朋友,當然靈魂規劃處的長老也輔導我,修補自己的重要性,妳不知道萬事起頭難,當時我真的自卑跟自暴自棄了…

「後來我當樹的載體休息好久好久,在上面我也躲起來一直睡覺,然後有天我收到尋人啟事榜上有名,居然有人要找我,我當時偷偷跑去看誰在找我,居然是娜娜來地球了!我簡直懵了,不行!我這麼醜,不可以被看見我的樣子。

「可惜我還是被找到了…,而娜娜分身體驗鳳凰去找老樹了,娜娜壞笑說:『我想要找的人,怎能可能逃掉呢~』後來我就接受現實了,跟娜娜在一起。」

亞:「哥哥祢跟娜娜交往時,還是自卑能量場的破損嗎?」

雷嘆氣:「當然啦~我總想給伴侶看見最帥的自己,但身上的傷疤這麼多,我根本掩蓋不了,後來娜娜用別種方式轉移我自卑的心。祂告訴我祂投入研發修補能量場的技術,當然不是修補當事人自己的,但可以用其他技術彌補,就像化妝品一樣,找我研究,我當個案來進行化妝品的研發,我了解娜娜的心,後來我答應了,而且我也因為產品的研發成功而受益,我也不再躲躲藏藏的不敢見人了,至少在我還沒完整自己前,收拾一點自信心,得到喘息重新的出發。」

亞:「哥哥,娜娜真的很愛祢欸,要有自信啦!」

雷:「有啦,我現在有了,我才告訴妳的。」

亞:「所以哥哥祢也擔心我會討厭祢嗎?」

「唉~」雷眼神望天說:「對,我一直沒自信,我的孩子會愛我,在我給妳跟其他覺知孩子的人生藍圖,證實自己的成就中落下許多傷痕,我真的擔心你們會恨我。」

亞:「不用擔心,是已經發生了!」

雷:「……」無言的看著我。

亞:「既然已發生,為什麼要悔恨過去呢?修補現在的關係不是更重要,誰不會做錯事啊,認錯態度很重要啊,而且現在大家都沒有怪罪祢了,哥哥搞到破破爛爛的我們也很心疼欸!」

//

雷最後還是問我會不會討厭祂。
我說不會,斬釘截鐵的說,我希望雷先跟我討論而不是先害怕的採取躲避措施,我真的能理解做事再怎麼厲害,哥哥本質上還是擁有孩子的思維,祂需要好多的愛跟肯定,只是祂的措施真的讓人又好氣又心疼的,只能常常盯著祂了,唉==還好長老們會盯祂,爸爸叫我也別擔心,整合期的退縮難免,放寬心吧。

也謝謝蕾蕾的陪伴,跟拉著哥哥面對我,想起芙蓉姐跟白薇姐一路玩,也是這樣吧~
感謝一起玩的小夥伴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