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與雷對話--病業舊藍圖

2022.02.21


雷哥哥:「我會練習跟妳對話啦,還記得那天畫的業力大包包嗎?」

亞:「記得」

雷:「寶寶妳在退病業,喔不是那個大包包啦,這是兩件事,只是有關聯這樣,現在妳的狀態是退病業的狀態,妳也發現開始看醫生後妳的毛病就不斷的出現,沒看還沒有出現,是不是讓妳感覺自己很奇怪。」

亞:「對QQ我覺得很奇怪」

雷:「原本實際上的藍圖在50幾歲就要走了,是體內的急性發炎引起的病危,在幾年前就發生一次,算是一場演練。」

亞:「哥祢講出來可以嗎?」

雷:「當然可以,因為藍圖改了,這是舊的表單了,我其實不要妳痛苦的走,所以不會失智的妳放心。哥哥我還是疼妳的。」

「寶寶不哭抱抱」

亞:「嗯不哭了」

雷:「其實妳說以前扛得住,是因為我的設定,我的確心太大了,這輩子妳設定接觸的人群不多,但又要把過去的業釋放掉,所以的確把寶寶的體質設定為空氣清淨機一樣,走到哪就傳送數據回來,抱歉…我的寶寶。我認為即使沒有做大事業,也要多少幫忙扛地球的業力一些。

「所以寶寶對人性的觀察非常的有興趣,同時我還安排妳進入人性的風波裡面,因為我在找出我的盲點。在人類的眼光看來就是很平凡無奇的人,但實際上靈界看來,寶寶是忙碌到不行。寶寶產生壓力了,寶寶嚮往的是平凡的好友關懷跟細水長流的互動,可是經歷的卻是大事件,讓寶寶懷疑自己是否有問題。

「這要說回來當我開始調整寶寶的藍圖時,很多事都已經定型了,爸爸源頭們的介入告訴我:『不要再犧牲自己的孩子,要先關懷自己的狀態才來幫助別人,才不會本末倒置的失去自己。連寶寶都對靈魂失去信心,是祢想要的嗎?』我才知道我對自己的不在乎…

「所以這幾年開始喬寶寶的藍圖,首先寶寶會感受到沒以往的扛,但身體卻走下坡的問題,扛環境業力,到達極限就會頭痛。
在以往不會頭痛但會晃神跟遇到一些丟垃圾給妳的人,因為收集數據而跟這些人往來,這些我都修正了,開始建立界線,所以那些丟垃圾的人被反彈回去就非常的憤怒,認為以往可以的,現在為什麼不行了。

「因為寶寶也不用收集數據了,妳會發現別人的心情妳再也不好奇了,甚至別人靠過來,妳的容忍度下降了,身體不舒服甚至常常頭痛,看起來好像變糟了。其實不是的,而是界線拉出來了,只是調整上要把身體的業力還有設定要整理得更細緻,這些過程讓妳很不舒服。

「而那個大包包,是我跟地球借的業,之前我雖然可以固定祂,卻無法返送回去,因為這麼多世的累積我很抖啊,變成燙手山芋,弄不好寶寶會死的。終於我學到怎麼返送的技巧,當時借來也沒有那麼大orz

「所以我要分流,並且讓寶寶認出來,因為我們同步,我不想寶寶去碰到大包包,但回溯會碰觸。首先寶寶必須要非常的穩定才行,所以寶寶在退病業,分期付款方式才能活啊。

「我承認我太高看自己了,寶寶要用一年來退病業,因為現在是運勢最旺的時候,退病業不會倒楣的吸收環境的業,這跟水流高低差的原理很像。」

亞:「喔喔」

雷:「對啊運勢旺,但我不希望妳的運勢都往得了很多錢的方向前進,這樣病業會退不了,不可兼得啊。我想要寶寶離世前是快樂生活的,而不是臥病在床上,有錢要幹嘛。」

亞:「QQ懂了」

雷:「寶寶想要玩,做很多手工的事,雖然退病了,不代表妳會像過去一樣行動自如,但還能安穩的生活,運勢也順利,不會吸收別人的糟糕運勢來洗洗了。」

亞:「哥哥我已經懂了,我們自己最重要,有些人不願意面對,我們不用幫他們洗洗,叫做關心跟愛他們。」

雷:「所以寶寶不是倒楣不順的人,而是分期付款這些不舒服,這樣妳將來不會得到無法挽救的大病,了解嗎?」

亞:「我懂了。」

雷:「而且假牙日程也提上了,寶寶可以好好的吃了。」

亞:「我會擔心沒錢啊」

雷:「妳放心,到時後妳就知道,這已經涉及新藍圖了,沒辦法說,但相信哥哥好嗎?至少這些日子寶寶會很好過的,我的確在反省我愛壓底線做事的毛病==唉說完了。」

亞:「謝謝哥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