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夢--資料本本

2022.04.27


現在練習寫短一點,我寫字實在太隨心所欲,想到什麼就撇。
但我又想做記錄,怕有天給忘了,就鉅細靡遺的全寫??
可能是遺傳我覺得orz

我覺得我哥就是個資料控、收集狂,記得以前還有靈性導師教祂大清倉,丟掉那些祂都忘記不知哪來的阿撒不魯的奇怪紀念品,祂還一副肉痛的表情…啊最後是丟不少啦。

而今天的夢,我帶著一堆資料搭著類似雲霄飛車的小火車離開當地,同車乘客好奇的問我,幹嘛帶一堆資料塞在小小的座位上。祂意思是這樣坐會不舒服。

我回答對方這是我的小本本我不想給對方拿走,我想帶走這些回憶。(感覺是情傷??
對方一家子好奇地追問(追劇臉==

我就說,反正我已經跟對方沒關係啦,我結婚了啦!

嗯後面我全部忘光了,起來後有點憂鬱,又莫名其妙,看樣子我哥決定要整理過去那些資料了,可喜可賀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