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身體憤怒假牙

2022.06.16


裝活動假牙第三天,吃午飯吃了一個多小時,努力的練習如何咀嚼,適應口腔變化的環境,還有冒不停的唾液,當然裝卸還是很疼痛的,畢竟傷口並沒有完全復原。

今天感受了一下,打算延長戴的時間觀察看看。我的身體很努力的在適應新的狀態。怒氣不見了,雖然有點小抱怨但還好哈哈。

第一天裝好回家後,我感覺我身體非常的憤怒,我以為是因為不適應跟疼痛引起的。畫畫時跟身體溝通安撫身體,好了一點,還是依然生氣。

為了盡快適應,我拖到晚飯後才卸下來,然後我的身體就不生氣了,那種怒氣好像小狗被套嘴套一樣,想辦法甩脫卻沒辦法的勃然大怒。

後來我才發覺身體儲存好多過去世的記憶,被實驗的、被植入的…所以活動假牙就像入侵的異物一樣,連吃貨我都怒到寧願不要吃,也不要有這個假牙的存在。

睡前我做了TAT跟身體溝通,我告訴祂,這個假牙並不會傷害我們,而且身體可以吸收更多的營養,我們會更健康。

第二天裝上去的時候明顯感覺沒生氣了,也不抗拒了,只是吃飯有點疼,就開始不爽了XD

於是我決定戴的時間短一點,慢慢的訓練。
今天就好很多,也終於能吃葉菜類了,感覺吃菜菜真幸福,只是吃肉類還是挺辛苦了,沒關係身體開心吃什麼都可以~

TAT棒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