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畫畫--源頭的話



2021.06.05


畫畫時有位源頭對我說:「寶寶妳走到現在很棒了,妳的勇氣帶領妳跟妳哥哥走向回家的道路,妳也知道我們在調整妳,讓妳更回到自己的身上,希望妳將來多疼惜自己好好安穩的生活,好好的玩,不再重心都在妳哥哥的身上了。

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妳不曾失去過我們,妳只要抬頭就能看見我們,我們會陪伴祢們直到祢們回家了。
寶寶妳可以放鬆了,妳哥哥也是如此。妳將邁向下一個階段,無需擔憂現況。妳只需要一點點等待,妳知道的。我們愛妳喔❤️」

然後我就哭了,很感動很感動QQ,雖然哥哥跟我說了祂的規劃,所有層級的哥姐談好了,祂們會好好整合,而我會邁向新的階段。感謝我哥的告知讓我理解,我還是有些惶惶,想著順著流走就好。

畫畫時接到源頭們的話,我整個安定下來了。真的非常的感謝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