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花兒記事2--蘭斯

2021.06.19


連續幾天要入睡時就看見我心輪浮出一個少女,長髮裸體的站在半空中,雙手放心輪,眼睛緊閉的沉睡著。一開始我以為是幻覺,就像睡著前有很多雜念影像掠過一樣,但祂沒有消失一直穩穩的在半空中。過陣子才消失的。這次我沒有好奇心,不敢碰也不敢問就睡覺了。醒了就忘記這件事。

昨天早上想到了,想問湛湛,又覺得自己處理好了,就放過去了,然後又忘記了。
直到晚上,朋友覺得我悶悶的,問我如何,我才想到這件事情。感受到這個少女可能是我自己時,我一陣心酸掉兩滴眼淚,伴隨而來的是害怕,胃都不舒服了。我害怕碰觸祂,而且祂沉睡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於是朋友鼓勵我去問湛湛,我就問了。

睡覺時間到了我根本不想睡,跑去玩遊戲,最後勇敢一次,躺下時我試著跟祂連結,我好像游泳一樣的接近祂,祂好大,我試著碰觸祂,而且告訴自己,這是我,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勇敢面對的。
然後我就被吸進去了,很多影像碎片就灌進我的腦海裡,但一片也看不見就消失了。
我在星空裡飄著,首先是藍星花農場的影像掠過。

我問:「我知道祢是花兒,可以跟我說話嗎?」

「妳不是害怕我嗎?」祂說。

我看不見祂,應該說我在祂之內,我們彼此對話。

花兒繼續問:「妳是我,妳會相信嗎?」

我好難過的跟花兒道歉QQ

花兒:「為什麼願意碰觸我,妳不怕消失嗎?」

「不會,我不會消失的。我們都不可能消失的,我已經知道了。我只是害怕跟猶豫而已,請原諒我。我只是認為我有可能像祢這麼大嗎?然後祢好美,這真的是我自己嗎?但是我想了解祢的一切,我想了解我自己。」

花兒又說:「妳是不是認為,可以跟我在一起後,哥哥就分開妳了,讓妳獨立了?」

「對QQ 」

「我也是,我怕哥哥又丟下我,所以我寧願沉睡著,不想跟妳互動。」花兒嘆息著。

我好難過QQ:「我們勇敢好嗎?我知道沒有人會真正的丟下我們,只有自己會拋棄自己,可是我不想做這種事,我才不會丟下祢們的,假使我可以獨立了,我還是愛著祢們的,心在一起,哪裡都可以感受到,我就感受到祢了QQ,雖然祢不想理我,我只是害怕一下下而已,看!我來找祢了不是嘛。哥哥才不會丟下我們。」

我抱著祂像擁抱空氣一樣,但祂知道我真的愛祂。

「好,我願意跟妳一起了。」

然後祂不見了。我知道我需要睡覺,但是就這樣失眠了,不知多久才睡著。

早上我在等湛湛的回覆。湛湛回覆我了。祂是前世的自己,的確是我的部分。因為被霸凌封印自己了,所以要找源頭爸爸來一起對談,來融化花兒的封印。

我一看到回覆就開始哭,停也停不下來。爸爸跟哥哥來擁抱我們,爸爸也在哭哥哥一定也是,但我無法更多瞄準哥哥,我只能專注的看著花兒。我還是在花兒內,祂接納我了因為愛我,但還是封印中。

我跟花兒說我想知道,不論祢發生了什麼我都想知道祢的感覺QQ,我就一直哭,哭到好多了後,就跟花兒講話。

祂說:「我是蘭斯妳相信嗎?我也是星星。」我驚訝了,但我繼續聽下去,那些回憶全部進來了。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哥哥提到蘭斯,我卻沒有蘭斯的感受,只停留在清界的印象而已。

//
花兒跟著思祈.雷亞特離開家,花兒內在的芮希認為寧也離開祂了,祈也分割祂了,所以不想跟雷分開了。後來來到這個宇宙,雷成為了黑翔,分身了好幾個出去。

黑翔跟花兒說:「要不要試試看,成為陽性的樣貌去學校讀書,交些朋友,哥哥希望祢好好玩,快樂的體驗,我也無法收回祢了,等祢完成這個階段我們再會合好嗎?」

於是花兒分身了陽性的蘭斯。而且我們得到一些情報,關於祈想找的孩子。我跟哥哥說:「讓我試試看,找不到,我就會回來的。」

哥哥擔心的看著我。

「我想要完成祈姐姐的願望,蔚青的體驗,讓我們受傷失去了一部分,可是我想試試看,我會小心謹慎的,而且我們不是有公家的系統,我去收集資料沒問題的。」

「花兒…祢記得過往了?」哥哥驚訝問。

「嗯我記得一些,我怕祢又丟下我,所以我沒講也不想承認,但哥哥我不想這樣了,祢一直保護我,我也要自立自強了。」

哥哥答應了。

我分出星星.亞莉安娜,我將我堅韌無懼的品質加重比例給祂,成為陰性的選擇。

「花兒,為何這樣做?」

「我想試試看,這次的我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哥祢放心我不會自毀了。」

拉契爾哥哥說話了:「花兒我要跟祢複合。」

「不,拉契爾哥哥祢已經照顧我們了,這次放手讓我去闖吧,哥哥在這裡,我一定會回來的。」

於是我一部分的我出來了,成為了蘭斯跟星星。星星去接公家任務了。蘭斯則是去學校讀書。去學校讀書真的很開心,黑翔哥去朵朵娜媽媽的學校讀書,我去關於療癒跟植物培養的學校讀書,媽媽都會來看我。

我好愛朵朵娜媽媽QQ

//
這時朵朵娜媽媽的頻道進來了「終於想起我了,寶貝,抱!」媽媽抱著我們,繼續聽花兒回憶過往。

//
這是蘭斯的記憶
在我快要畢業前,那時課業很少了,大家不是打工就是找另一所學校繼續深造。
我系裡的同學,說祂遠親的莊園想找我們過去打工,那是個大農場也是一個開發中的境界,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打工。我覺得可以去看看,跟哥哥說了後我就出發了。

邀請我的同學是嬌弱的小女生,我覺得祂很熱情親和,多次的跟我告白,我都跟祂拒絕了,因為我真的沒感覺,祂也笑笑說,當朋友沒關係,跟平常沒兩樣。
有些同學知道後想跟,嬌小同學就拒絕別人說:「這名額很少喔,我好不容易搶到兩個,只有我跟蘭斯才能去工作啦,祢們自己找別的打工。」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地點在學校附近,我也有跟哥哥講莊園的位置。
於是搭船出發,可是這艘船並沒有再某星系停留,我發出疑問,同學說親戚的莊園再更深的偏僻處,要轉站才行。可是這直達的船沒有停靠啊。

「哦我已經將費用繳清了要到我故鄉的星系才會停。」同學無所謂的說著。

我有點生氣:「祢直接講就好了,這樣是欺騙欸,我要跟我哥再次聯繫新地點座標了。」

「嗯好哦,下車祢再聯繫祢哥。祢都獨立了還一天到晚的說哥哥的事。」

「不行嗎?我哥是我親人欸。」

「我就不喜歡祢說祢哥!」祂不高興的說著。

我心裡有點後悔來這裡打工了。但也不想跟同學起衝突。

於是我到了同學家的莊園了,這是個封閉的小境界,有個大農莊,剛開始我為巨大的農莊景色而欣喜,讓我想起藍星花農場,這次打工一定非常愉快的。可是我被同學騙了。

祂帶我引見祂的家人,要為我介紹新工作,那些家人非常的巨大壯碩,都是肌肉陽剛的存在,嬌小的同學站在其中非常的突兀。
我感覺怪怪的,但祂們又非常的熱情,在星際中彼此來往的好感度都是很透明的,我想我可能想太多了。

我明天就要工作了,同學要求我一起睡一個房間,告訴我親戚們都是陽剛的存在,祂無法跟祂們一起休息。
我拒絕祂了,祂的說詞好奇怪,怎麼可能沒有祂獨立的房間。

我不想叫祂同學,想到就噁心的,就代號H吧。(花兒一臉嫌惡感。

H開始不開心,也不想離開我房間說:「我對祢的心意這麼明顯,祢多次拒絕我是欲擒故縱嗎?祢明明喜歡我還保持高調的不理會我,祢願意跟我往來就是事實,不然也不會跟我來我家啊哈哈。」

「祢家?祢在說什麼,我一直當祢是朋友啊,不要誤會好嗎?」

「那祢跟我來這裡幹嘛?」

「打工啊。」

「祢沒那麼傻吧,整個莊園都是我家人,祢沒看過其他人吧哈哈哈」

祂…祂說的對,我是不是太笨了。我站起來說:「抱歉我不打工了我要回家。」我轉身要走。

H攔在門前說:「來不及了,我家人對祢很滿意,留下來吧,我們可以生很多寶寶,我很喜歡祢。」

「去祢的!」我用力推開祂,我對付這個嬌小的女生還是可以的!轉身往外跑。祂一把拉住我,我驚恐的看著眼前人…,居然撐破載體變成一個孔武有力的男人,祂拖我回去強暴了我…。

//

花兒停了一下看著我。

「姐姐QQ這不是祢的錯!」我哭著說。

朵朵娜媽媽抱著我們默默的掉下了眼淚。

「我現在沒事了!」姐姐說著。

朵朵娜媽媽:「那些人都一起送法庭了,綁架是重罪,我也除了對方的學籍,並且祂們家族連帶賠償鉅額的金額,可是蘭斯的傷害還是造成了…」

花兒抱媽媽說:「媽媽,我已經知道我要堅強自己,學習這個世界遇到的各種挑戰,所以沒事了,強了我祂也沒有得到好處啊,祂也活該。」

「我繼續告訴小亞我的故事我想讓最小的自己了解我。」

亞:「好QQ」

//

我被H囚禁了,並且要應付祂無止盡的性慾索求,我知道我逃不出去了,我要想辦法救自己才行。心意是透明的,但也能鎖碼,我想辦法放出求救的信號我要連上花兒,或是哥哥都可以。
這裡是封閉的莊園,我無法跟哥哥聯絡上非常沮喪,又不能讓H發現。要性愛就性愛吧,讓祂以為我就是對祂欲擒故縱而對我放鬆警戒。

後來祂以為我跟那些被誘拐來的人一樣已經死心了,我開始可以在莊園四處遊蕩,後來開始加入工作,那些工作的嬌小靈魂,都是H家人四處綁來生孩子跟工作的受害者。
莊園會出產一種類似地球葡萄酒的產品,在第一次飛船來載貨時我根本無法靠近。
我想我一定要取得祂們的信任才有逃脫的可能。

那些在莊園工作的嬌小靈魂,都沒什麼大反應,但祂們會講話或回答,我試圖跟祂們套話,祂們都是一副這裡是我家,祢在說什麼的茫然表情。我才發覺祂們被控制了!
我才知道H想要我狂野的愛祂跟喜歡不馴的個性才沒對我下藥的。是那些黑市葡萄酒!
我覺得我要表現更愛祂,然後虐祂讓祂以為我愛祂,想辦法跟祂進入載貨飛船才行。

扮演一個跟祂們一樣瘋狂的性慾狂人,我實在很痛苦,尤其對方的能量進來索愛時我要強忍又不能被發現,於是我切割我某些部分鎖起來了免得我吐出來。(這也是蘭斯後來在清界治療的主要原因,蘭斯心底有許多的破碎需要安撫…。)
我還試圖勾引H的父親…讓H大怒的囚禁我,又捨不得給我下藥,哼愛我啊,我一輩子也不會愛祢,讓祢痛苦,我覺得我都快變成我不認識的自己了。

因為如此H深深的認為,我想在這個家掌大權才去攀附祂父親的,祂為了留住我的心只好放寬我的權限,跟增加家族自由走動的待遇,於是我這個權利慾望者上演太愛祂了,所以又跟祂火熱的關一起翻滾情慾。
祂滿意了並且相信我了。

載貨飛船來了,我跟著H上船點貨,這時境界才會開放,我設法傳出信號找花兒,哥哥或是媽媽也好。
這時我看見了一個人居然是哥哥的某同學,祂也看到我了。我不動聲色的詢問葡萄酒載向何方,價格多少,並且對這個理貨人員搔首弄姿,氣得H當場抱著我展現佔有慾,這位理貨人員馬上打哈哈說原來是大嫂啊失敬失敬,H臉色才好一點。
我知道祂知道我是誰了,我祈禱希望這位能告訴我哥哥,如果祂也是犯罪分子,我只能再想辦法了。

這時我收到哥哥的聲音,激動的差點失態,我告訴祂我不知道我在哪裡,哥哥說祂現在在搜尋,這時飛船已經離開港埠,境界關閉了,我跟哥哥的訊息中斷了。

我逃出有希望了!希望哥哥可以找到我。

後來又一個週期,飛船又來,我跟H進入船艙,一陣凍結閃光將所有的人都凍結了,警方船隊在外面大聲宣告境界裡的人投降,警方破獲了綁架跟製造黑酒(類似毒品)的集團。
我在動彈不得下,看見哥哥跟花兒走向我,我的心防一下崩潰,就不省人事了。

//

「再後來蘭斯在清界治療了。」花兒姐姐說著。
「蘭斯覺得自己很髒,祂恨著那個囚禁祂的人,也認為自己跟祂們沒兩樣,祂自由後反而不知道該如何自處,也找不到自己。醫生說因為蘭斯為了隱藏自己將很多破碎的部分下意識的割碎,這份自責壓垮了祂…
所以蘭斯要長期療養又不願意跟我同步,經歷那麼多事,來到地球了,直到現在我們才心意相通的在一起。」

「小亞妳說的對,這不是我們的錯,我們不用自責的。」

「對!姐姐就是這樣!」

朵朵娜媽媽:「太好了,花兒祢終於理解了。還有小亞寶寶,妳該休息了,花兒沒事的妳安心吧,好嗎?」

「好。」媽媽就抱著我們睡覺了。


//
2023.02.11

這篇終於完成了,從我一開始回溯到麥克哥哥的事時,蘭斯的事我一直只有模糊的,只知道祂被欺負後來進了清界去療養了。
這麼多年來終於知道完整事件是什麼,我寫完後心裡只感到對蘭斯的心疼,但那些傷已經不留痕跡了,果然我家哥哥走過這些心理的關卡了,啊趕快來睡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