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尊重自己

2021.08.06


今早起床後感覺自己非常的平穩,身體也睡飽了,很好~我可以找哥哥擁(談)抱(判)了。談了許多(略,因為太長),也終於理解哥哥在想什麼,祂也願意擁抱我了。

爸爸冒出來很開心的抱著我們,說我們終於明白了,爸爸不涉入我們學習的部分不控制我們,並不代表不愛我們了。同樣的哥哥也理解了,即使是多小的自己也要尊重自己有想體驗的意志,不加以控制自己想要的走向,而是看想控制的背後是什麼信念。而我們需要的是彼此理解、包容跟合作。

爸爸告訴我晚點畫畫我需要整合啊,可以回來了不要切割了。實際上我還是有跟哥連結,只是我為了保護自己將自己圈起來了,所以我要撤掉防衛才行。就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