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自家--伊凡諾華


2021.08.13


做了TAT 部分療愈,我鼓起勇氣探索另一個部分的我自己。
伊凡哥感覺到自卑,祂怕自己不被接受,而另一個諾華哥哥則說祂等待我們好久了,希望我們接納祂。而我們中間有隔閡。

我問伊凡哥哥:「為什麼是我?」

哥哥說:「因為妳是我們的交集心中心,在妳內在可以感受到多個世界的哥哥,所以是妳,哥哥很高興妳跟我的連結。」

當時哥哥們約定,祂(諾華)往上可以到達多高,而另一邊的我這邊可以潛到多深。
我們在互相見面整合交換自己的意見。

我聽到祂說:「祢終於到了,我等祢好久,不要逃避我了,我好愛祢。」
這時我看見我連結很多的哥姐後,出現一個大的我哥(伊凡),前面則是諾華哥哥,而我們中間有個門,是我們的隔閡。

我看見源頭爸爸在上面邊邊鼓勵我去開門,我終於看見我爸爸了QQ,我還看見源頭爺爺也在鼓勵我QQ

「乖啊小寶貝加油!!!祢可以的!祢都走到這裡了。加油加油!」很多很多的爸媽源頭在鼓勵。

我看見了金色大門,我沒有鑰匙怎麼辦?
「推開祂,祢可以的。」一個聲音對我說著。

我走過去這個天際的門,一碰就推開了。
對面的諾華哥哥就衝進來擁抱我。我噴淚了QQ

原來我沒有被拒絕,原來諾華哥哥在等我。
白金光芒的諾華哥哥抱著我。

「我好累喔,我終於到這裡了。」我/伊凡說著。

諾華哥哥:「嗯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我感受到兩個自己的擁抱,覺得滿足跟安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