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療法--結構治療5

2021.09.15


今天再去竹北看診,經過這陣子的觀察,我的手好很多,右手腕的筋膜腫脹消下去了,麻依然還在,只有固定的姿勢下會麻,也有力氣做事了。但這只能進步到這裡,我忘了擦紫雲膏這件事,所以針傷還要晚一點😅

今天整體再檢視一次,找到解骨盆尾椎的沾黏,因為左肋的疼痛胸悶,往下找到了尾椎的摔傷😑
我整個橫軸上身右旋下半身左旋,好像扭毛巾喔==後來用上人面獅身像的動作,解開了尾椎的沾黏。我的左肋馬上就鬆了,好神奇喔。

醫生說一步一步來,沒那麼快,要給身體時間,然後訓練走路的姿勢,教我怎麼走,還要適應新習慣,不要走習慣的方式,例如外八,因為已經調回來了要讓身體適應新的方式。
開給我鬆脊椎跟胸悶的藥。下星期三再去
好像在連載X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