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療法--結構治療4

2021.09.03


剛剛中醫師評估,說我很虛,身體腹部綁住了,問我有沒有被打過。
我說小孩時期被打的,藤條或水管等等,醫生說算是鞭傷,螺旋力道進去傷到深處了。

唉,等下要結構治療了,等待中!

這中醫師很強,我都還沒說手麻的問題,就直接用看的就知道左右手肩膀歪斜的狀態,甚至我左臉疼痛的問題也一併被發現,醫生說沒有兜在一起了,接下來將來的療程要用九宮格(比喻)的方式將我拼回去,說肚子裡的壓力有一團非常的大,骨盆歪斜…。

醫生說話速度很快,病人也一直來,因為在走廊(因為疫情措施)看診,都可以聽到其他人的問診方式,醫生非常的細心,什麼都問,主要是他一眼就可以看出哪裡有問題,超強的。剛開始我覺得自費不便宜,但現在感覺真的值得。

他速度快的講他建構的將來治療方式,告訴我並且到位,他抓起我的右手,並沒有說其他的話,叫我放鬆,然後醫生就說接上了!
骨頭接回去了!

哇靠也太強。馬上就覺得手腕凹陷的幅度不同。他還說,沒有完全好哦,他沒那麼神,接下來要找出為什麼身體會往這邊發展的原因。右手肩膀也比較好了。臉拉住的地方整個鬆了。還要看我走路的姿勢開藥。說調到好了再來教怎麼走路跟練功(?)
剖腹傷要擦紫雲膏預備,軟化傷口兩星期到三個月(看人),將來解傷才不會太痛。

還要預約排隊,光一般門診就不少人了。
感覺要噴一筆錢錢了,但能治好比較重要QQ,而且我騎車就會到,真方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