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源頭對話--小燄的出生

2020.11.18


明明很累啊,上了床還是睡不著,我不要刻意去看,但畫面還是流進來了。我看哥哥在睡覺,長的好像又不一樣了,我想跟祂一起睡,就鑽進去抱著哥哥。

我在放空啊,很不舒服,很多以前回溯的畫面,又一次的翻出來,覺知們更加清楚了,一個個的故事就這樣翻著翻著。

突然的更大哥哥出現了,是天星哥哥或是說燄哥哥吧,祂很難過的抱著我說:「我回來了,小寶祢辛苦了,哥哥不會再放下祢了,祢經歷了那麼多…。」小寶哭了一下。(小亞旁觀著也同步著。

然後我又放空了,依然睡不著,無意識的就跟源頭閃爸爸說上話。我問爸爸,為了什麼原因生我的。

爸爸安撫著我說:「我邊說,妳邊睡啊,我知道妳不舒服,聽聽就會睡著了。」

「小燄是我的第一個孩子啊,因為在邊界,我想生個孩子陪伴我,我也希望孩子可以快快長大,幫忙我,所以妳哥哥生出來時很大,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長很快。

「但是小燄並不紮實,這麼形容好了,就好像蒲公英的樣子,蓬蓬的但並不飽滿,碰一下就容易凹扁或碎裂,我很著急啊,所以帶著小燄回去找光華爸爸問怎麼辦,而這是我第一個孩子啊,光華爸爸告訴我,這孩子能量太散了。但我不想收回重來一次,祂這麼可愛,我好揪心,我怎麼這麼粗心的設計。
光華爸爸說:『每個孩子都有祂的特色,這些並不是失誤喔,也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會有相對的教養方式啦。』光華爸爸教我,在我的能量場開個育兒袋,將小燄養在裡面,等祂紮實一點了,再帶出來學習。」

亞:「好像袋鼠喔。」

爸爸:「所以我就帶著小燄就這樣四處去了。」

//
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後我想到這件事,又跟爸爸問了詳細的部分,爸爸就跟我說了。這次有畫面流進來,閃燄爸爸是光華爺爺的孩子之一,光華爺爺有很多很多的孩子,有彼此相容的,有彼此相斥的,光華爺爺也有不少手足相鄰而居,那世界過於廣大,至今閃燄爸爸也只能得知一二而已。

「光是在光華爺爺這裡就體驗學習不完了。」閃爸爸感慨:「而我還是孩子呢。」

「爸爸童年期一直在源頭之心跟著親近的手足一起生活。我見到了源頭的愛誕生,也因為初生寶寶的脆弱,所以光華爸爸也是有育兒袋的,將愛華養在裡面。愛華的誕生,讓許多手足感到震動。

「光華爸爸的孩子們,當然希望光華之愛可以常常照拂著我們,同時光華爸爸的部分手足,覺得這份愛必須共享,光華爸爸怎麼有可能會自我產生愛,應該是空無媽媽偏心,媽媽給了祂這個品質。

「光華爸爸告訴我:『閃寶寶啊,祢們都有愛喔,不是爸爸我才有愛呢,祢們自己內在的愛,必須自己去發現,那麼愛就自然會出現。是祂們誤會了,我說過了,但祂們也不相信,所以我也只能保護自己了。所以睿華就引導愛華,避免愛過於擴散而失去了自我。我知道祢的品質是守護,我的孩子,但祢也可以追尋祢內在的愛,我的孩子們都有的,守護自己,記得要守護的一直是自己。』

「因為光華世界邊界的騷動越來越大,我跟流冰哥哥、疾光哥哥,算是成年了,所以往邊界建立了自己的世界。我的特質可以跟寂滅叔叔家交流,而且感情還不錯,祂們也是我們的手足。
我像烈焰一樣還可以像風一般的巡迴,那天夢裡你看見自己在跳舞,就是我們能量場更新的樣貌啦 。」

亞:「哇,我覺得好美。」

爸爸繼續說:「其實我很年輕啊,只是看來能量很大,因為特質也是有威壓的,所以離開源之心後,我好想念大家,想念妹妹們。在思念中,我想創造一個孩子,祂可以陪伴我,我也希望能成為我的幫手,就好像另一個我,同時我還加入了溫柔寬容的品質,我怕我太硬了,生出跟我一樣硬的孩子,一天到晚吵架怎麼辦,要吵架找流冰哥哥就夠了,我不需要為自己找麻煩,還有我也不太有耐心,容易暴跳,個性急也是。所以又加入有耐心跟毅力專注的品質,我又希望祂快快長大(性急),所以讓祂比一般孩子大很多,所以妳哥哥就誕生了。

(*20230615爸爸說當時無法透露太多,其實燄是芮再次的出生)

「生出來時真的很美很美啊,我的精心設計,我是閃燄,所以我將我的燄給了寶寶,表示我們一起,我們是閃燄。但我發覺好像有點偏陰性的中性寶寶,也是很好啊,我很喜歡,可是事情不妙了,寶寶撐自己撐不太起來。祂哭了,無法移動,我抱著祂,我知道我給祂太多的質量了,我心慌了,過於蓬鬆不紮實,在邊界一個能量的變動,寶寶就保不住了,我設計時完全沒想到環境,這裡並不是源之心啊。

「所以我帶著寶寶奔回光華爸爸那裡,跟爸爸討救兵。我哭了,我以為我要將我的第一個寶寶收回了。光華爸爸安慰我:『祢的靈魂是很強韌的,寶寶也是,燄寶寶只要在祢的能量場養一陣子,穩定後就可以出來了,別擔心。』

紫棠妹妹過來看了我的寶寶說:『哥哥啊要設計生孩子,可以找爸爸跟我們參與意見喔,燄寶寶的誕生也是有祂的緣分,別擔心了啦,我也生了寶貝欸,將來孩子們也可以一起玩,看春煦跟淺璃長得很好,祂們還小,也可以出來玩了。』

「我得到安慰了QQ,還去看了妹妹們,看見愛華跟愛芙好好的跟春煦擠一起睡覺。交代紫棠妹妹好好照顧祂們,我要回去了。
紫棠:『哥祢很囉嗦欸,我會照顧好的啦。』

「於是我帶著寶寶回家了,精心而緊張的照顧我第一個孩子。慢慢的小燄長大了,還可以放出來玩,而且祂長得很好,很快的紮實不少,光華爸爸說的對,我們果然很強韌。小燄好奇心特別旺盛,學習慾望很強,看我跟其他世界來往交誼時,祂都吸收學習了。

「我覺得有點心疼問寶寶:『小燄祢可以多玩耍啊,祢看哥哥姐姐那麼多,也可以跟莉莉玩啊。』

小燄:『我要像爸爸一樣強大,我要幫爸爸,爸爸好辛苦喔。』

『可是玩耍很重要欸。』

小燄:『我不要QQ 』

『怎麼了?』

小燄哭哭說:『祂們說我很大了,為什麼還那麼幼稚。』

我緊緊的抱著小燄:『不是,祢只是體型大,祢年紀還小,現在祢需要的是玩耍,懂嗎?』

小燄:『可是那些人QQ』

『哪些人?』

小燄:『就幼兒園的寶寶啊QQ,莉莉姐姐拉走我,叫我不要理祂們。我以後只跟莉莉姐姐玩了,雖然莉莉姐姐很兇,又愛整我,可是祂不會嘲笑我QQ』

「我才知道我的設定帶給我的孩子困擾了,就連來境界的客人也認為小燄應該很大了(嘆
小燄難過就會跑回育兒袋睡眠,我也讓祂去,我好心疼QQ 。

「後來妹妹們常常來看我,小燄很愛祂們,愛黏著春煦跟愛華跟愛芙,喜歡跟淺璃玩耍,紫棠妹妹像個護衛大隊一樣,所有的孩子都帶過來了。

『有必要嗎?這裡很安全呢。』我問。

紫棠:『沒辦法小愛在哪我就在哪,孩子們也一樣。』

「小燄就跟大家玩在一起非常的開心,只是黏著愛華時,孩子們就開始吵架,小燄就抱著春煦掉眼淚,愛華就每個親親抱抱的大家又跑去玩了。

「春煦跟愛芙有幾次單獨過來,祂們對寂滅叔叔的境界非常有興趣,也羨慕著荼靡可以過去那裡玩跟體驗。我勸祂們,更大一點,而且有人保護再跟寂滅叔叔說去那裡玩。那裡勢力非常複雜,寂滅叔叔也很頭大呢。

『祢們不可以自己跑去喔』

『好啦!』祂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我。

「我繼續養著小燄,也教祂不少鞏固自己能量的教法,但我多希望祂快快樂樂的玩,但為了鞏固自己,好像學習變成祂的一部分。

「有次我去邊界遠一點的地方,發覺源之心的手足,穿越邊界而去了,我趕快循著能量路徑追過去,到底是誰,而且沿路試圖掩蓋自己的痕跡。
我找了幾天,發現在寂烈那裡有手足的能量:『是春煦!』麻煩大了,我先找寂滅叔叔的親人(族長),跟著一起去。找到寂烈的家,祂的家外面有著微光拖灑進去。心裡想,拜託春煦不要出事了。

「族長大聲叫寂烈出來:『不要亂搞,我們沒本錢讓祢揮霍。』

寂烈開門了:『呦~是閃燄啊。』

『春煦在哪裡給我交出來!』

疾烈:『嘖嘖那個小姑娘喔,祂自己找上門的,跟我在那邊較量,又不是我去祢家找麻煩的,兇什麼兇啊!』

『呵祂就在那裡啊。』寂烈認為跟祂無關就跑掉了。

「我抱起春煦,謝謝了族長,快速的回家了,春煦狀態很差,祂的光一直減弱中,改天再找寂烈算帳。我趕到源之心找光華爸爸幫忙,爸爸將春煦包進去說:『沒事了,春煦很快就會好了,大家不要擔心。』

「我看見愛華妹妹在哭,安慰祂之後,大家等著春煦好起來。我來回幾次,春煦終於出來了,回到自己的小境界休息,送回了哥哥妹妹們,我單獨跟春煦說話。

『那天是發生了什麼事,我要找寂烈算帳,祂對祢做了什麼?』

春煦有點發呆的,停了一下問:『閃哥哥,我是不是不適合存在?』

我被祂的話驚到了無法回答。

春煦:『我愛小愛,可是這麼弱的我,能做什麼,我不像祢可以保護大家,也不像紫棠姐姐那麼聰明的帶領小愛,我能做什麼?我想去邊界試試看我的能力,如果我能撂倒寂烈,我想我也有資格跟小愛在一起吧。』

「我掉了眼淚抱著春煦,原來祂對自己沒自信到這個程度。『祢知道祢多溫暖嗎?祢的存在不是要多厲害才能存在的,而是祢一出生,大家都愛著祢跟歡迎著祢。』

春煦:『閃哥哥,我也可以愛祢嗎?』

『當然QQ我希望祢不要勉強自己,祢可以愛任何人,不是祢不好不夠強大而沒有人愛祢。我知道祢很愛小愛,我也是,所以跟祂說出祢的感覺,沒關係的,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放棄自己。我們會很傷心的,雖然靈魂不滅,但我也不希望祢從頭來過一次啊。好嗎?』

「春煦還在思考。我將睡覺的小燄,從育兒袋帶出來,交給春煦。『妹妹,我在邊界這段日子可能變動很大,我要找寂烈處理事情,小燄就幫我帶著好嗎?有空就帶祂出去玩,跟紫棠的寶寶們一起玩耍,好嗎?我重要的寶寶就交給祢了,等我處理好了,我會回來接小燄的。』

小燄正好醒來。『寶寶,爸爸將祢給春煦姨姨帶,以後祂也是祢媽媽了喔。』

小燄哭哭說:『爸爸我不要,我要跟祢在一起。』

『乖,只是一陣子而已,爸爸會接祢的好嗎?春煦姨姨現在不太舒服,幫爸爸一個小忙,等姨姨好了,我就回來接祢了。』
小燄哭哭的點頭,又睡過去了。」

//

爸爸:「再來的事祢就知道了。小燄,爸爸跟祢對不起。我沒有顧慮到祢的心情是爸爸的不對,我是不成熟的爸爸,我顧慮了我的手足卻沒有想到我自己跟祢。

「我離開祢,我也很難過,我心裡想著沒關係,我們很有韌性的,我們要守護手足。但因為祢們的歷程,讓我學習到這些,祢們真的很棒,光華爸爸說的話,我能理解了,爸爸也正在學,所以小燄回來吧,我好想祢QQ

「不要怕爸爸了,祢們也不要逼迫自己了,祢幫的忙已經夠多了,回來好好休息,然後好好玩耍,不要急著長大了。」

小燄:「好QQ」

//
我收到了,所有的哥哥都收到了,我們會回家的,爸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