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麥克記事2--嵐-星際旅程與植入物

2019.12.26


上三階課前,某天睡覺都很難受,整個夢裡都是自責跟無力感,那樣的深沉,我應該跟哥哥同步了,起來後非常的莫名,但情緒就是這樣,夢裡更無法阻擋了。

上完三階嗨了一天而已,晚上就開始出現焦慮,是事情沒做完的焦慮。我把筆記都做完了,圖也畫了,結果焦慮越來越嚴重。我知道我又在透過工作模式,轉移自己的感受,把自己搞的很累,累到昏睡過去,就不會想去那些令人無法接受的現實。

而事實上人身並沒有急迫的需要面對的現實事件,我就知道是跟哥哥的感受同步了,當發現這點的我就更焦慮了,是不是又有新回溯,還是其他課題的浮現,而祂的緊張就傳染給我。

而這次多了一些埋怨自己的部分,雖然我沒說,但哥知道。
嘖!就是同步的壞處,兩個想什麼都會知道,哥更清楚我,而我都是摸很久才知道祂想什麼,常常情緒先出現,弄得我一頭霧水的生氣了。

這次三階課後我不敢生氣了,我知道祂比我更會責備自己,除了做不好的羞愧外,更多的是祂心疼我跟所有覺知孩子,自責到躲起來。
我也覺得自己很玻璃心…但這是事實就坦承吧。學會坦承的我,輕鬆了很多,臉皮厚一點不會死的啦。問題哥還是躲起來,我也不能太逼祂。

而前天夢裡,依然又進入難受深沉的悲傷跟無力感。這次我就不行了,我覺得我整個掉下去,然後想跟哥搞分裂==
我想當什麼都不知道呆呆的人類好了,我隔離了自己,夢裡出現了三個分裂的部分。

醒來後真的厭世,所有的傷痛累積到這世來處理。而我哥就沒聲音躲起來了,怎樣都不出來又當蚌殼精了。
我不能怪祂,一定是很痛的事要面對跟代謝,這樣發炎的部分才會好,才不會老是發作了。反正我連結祂,總有一天會出來的。

我畫畫時下定決心,我要接受跟面對這些傷痛,我跟爸爸講後,好像有很多老師帶畫跟調整傷痛的能量代謝,一邊畫邊發抖連提筆都艱難,最後我看見分裂的自己被爸爸給兜著穩定住。

有些畫面進來了,好像被實驗跟霸凌,我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而且不是地球世是關於麥克哥哥的分身,嵐的體驗。
我還是不太想面對,胸口痛到要不斷的深呼吸。如果我覺得痛不想面對,那麼哥哥更痛,祂就不想出來了,這樣不行喔,所以為妹則強!

正好朋友的畫引動了我的感受,為什麼我對外星人的反應就是炸毛,馬上連結上埃及時植入物的事,就趕快卡掉。一直拖延不想睡覺,身體都快累死了,最後還是昏睡了,可喜可賀睡前不用回溯了。


早上一早就起來,想起夢裡分裂的部分全員集合,全部都圈起來了,非常的團結合作,我以為那是我的細胞欸,現在想想那應該是分裂的潛意識,

我呼喊著麥克哥哥,祂終於出現了,我一把抱住哥哥,雖然祂很大但好脆弱,我不想放祂離開。
哥哥說祂準備好了,也抱住我,貌似掉眼淚了。我就進入回溯了。

\\
麥克哥哥在星球崩壞後消沉很久,也在等待跟打聽同伴們的行蹤。
後來覺得這樣消沉下去也不是辦法,祂繼續分身去尋找跟體驗,覺得自己做的太少,心中強烈的自卑,認為自己太容易把事情搞砸了,所以都強迫自己去學習各種事物,挑戰自己可以到達怎樣的高度,但是越體驗就越質疑自己,尤其涉及人命跟傷痛時,都會覺得自己錯了。並且忽略跟壓抑傷痛,就認為自己變強了,這一些傷痛都值得了。
(並不是==

於是麥克的分身-嵐。認識了一群科學家,祂們要拯救自己的星球,所以招募人才來研究生物族群跟星球生態。這個星球的層次很多,有星靈、高維星球管理者、原住民跟星球統治者。

嵐認識的就是高維星球管理者,是一群科學家。而這個星靈很沉默無法連結上。
嵐為了幫忙這個星球簽訂了合作的契約。

//
進入了輪迴,我成為了原住民,但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原住民們可以跟大地連結,在大地潮流的循環中達到共榮的和諧。
星球的上有很多分裂的統治者,都在互相掠奪征戰,原住民們躲躲藏藏的怕被抓去實驗,因為統治者想把原住民改造成為更高等的物種,是為了跟星際接軌。

不幸的我跟家人一起被抓走了,我不懂為什麼要抓我們。進入實驗中,我好恐懼,我的肢體被切除、移植。但我的心靈是清澈的,我不敢沉睡,我怕我睡了起來後不知道我是誰。我跟大地媽媽連結,我哀傷而且痛苦的跟祂訴說我的難過請祂支持我,我想活著回家。
最後實驗失敗了,我變成畸形的物種,活了短暫的時間。

//
出了輪迴,我跟科學家們抗議,其中一個是我在星際認識的人,我就是經過祂的介紹而來的,我很失望的跟祂說:「祢們這樣對待低維度的種族們,這樣並不能進展星球的歷程啊,祢們可以跟星靈連結的,祂那麼溫柔的等待祢們跟祂連結上。」

尤庫魯說:「祢在說甚麼,我們為了讓自己的星球可以順利的跟星際接軌,努力很久就這樣被祢否定,這星球是我們管理的,請不要說傻話了。而且我對祢也很好啊,盡量再實驗中減輕祢的不適感。」

「尤庫魯,祢騙了我,我不可能跟祢們合作了。」我不想再待下去了。

「嵐,祢不要離開,我們更改模式好嗎?這次不實驗了。」

「抱歉,我沒辦法,我無法再待下去了。」於是我離開了,卻忘了解約。

//
麥克哥說:到了地球,很多的我集合了,嵐也回來了一起整合。

在地球,我為了要更加努力,證實自己可以成長強壯,覺知的傷都壓抑著,每隔一個休息的世代再來釋放這些傷痛,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早期有太多外星人來到地球,為了擴展更多的可能性,地球是開放的。但是祂們已經開始侵入地球原住民的生活,研究跟實驗,很多外星人背離了當初美好進化跟互相學習的志願,變成權利欲望跟掠奪。團隊不少人下來輪迴,是為了阻止跟扭轉地球住民的劣勢。

不斷的輪迴在重要關鍵點,起扭轉的作用。
覺知的傷就壓制著,甚至打包封鎖起來,收在資料夾裡,因為太痛了。

在埃及時代,我下來輪迴的藍圖是進入外星人核心地帶-金字塔跟神廟,安排生在貴族的家庭,就可以進入重要核心了。
覺知小斯被大祭司收養後,小斯愛上了大祭司,被植入外星觀測器。
我很著急,這已經偏離藍圖了。心智被控制就無法按照該進行的藍圖來走。

但看小斯如何選擇,每一步都很重要,甚至祂隔開了我,祂想聽這個祭司的話,愛著對方。直到小斯維持著清明,不想被利用傷害其他無辜的人,而選擇被制裁死亡。

小斯回來了,我好心疼,但是祂封閉起來了,我無法銷毀這個植入物,只能眼見祂將植入物像寶貝一樣的埋在心輪裡。
我一直等待大祭司的死亡,才能抓到這個外星人還給我一個公道。

祂死了,外星人違反地球業力法則,就捲進地球的輪迴,令我錯愕的是祂的更高層次,居然是尤庫魯。

我們見面了我問祂:「為什麼來這裡實驗人類,在祢們星球還不夠嗎?」

尤庫魯冷笑:「我是為了找祢的,祢跟我們還有契約,祢要完成我們的合作契約。但我喜歡祢,也對地球的資源產生興趣,祂們不敢下來,所以我下來了,我介入那個祭司的人身,脅迫祂靈魂知道藍圖,就成為了祭司。」

我怒道:「真是夠了,祢是瘋了嗎!」

「但祢的孩子愛上我了不是嘛,哈哈哈…」
尤庫魯被帶走了,祂也要為自己所做的事付出該學習的代價吧。

我很難過,我的選擇跟事情沒有處理好,讓我的孩子受罪了。於是我找這群外星人,請祂們收回植入物,祂們閃閃躲躲的讓我找不到祂們,因為下來地球層面的那些外星人都進入業力輪迴了,祂們也嚇得夠嗆。

後來找到祂們了,祂們卻說:「植入物我們也無法回收啊,但是可以銷毀的。」我很生氣祂們的不負責任。

祂們打起我的主意說:「祢自己也沒辦法不是嘛,而且之前的合約,還是有效力的。」

「不行我要解約!」

「那祢把植入物帶來或銷毀,就可以解約了。」祂們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這群渾蛋根本故意氣我的。

我繼續我的地球體驗,讓植入物跟著新覺知出生。但覺知孩子要有自覺的發現就必須連結上我,才能打開小斯的記憶才能將植入物移除,就要設定通力才行。

我叫祂們改設定,在植入物還沒取出來前,設定成不影響人身,只收集環境資料。這是祂們欠我的,我沒有答應植入,是祂們自作主張的,我也怕植入物會傷害孩子們。
就跟祂們約定好了,也不時的監控祂們,大家都很煩,那也沒辦法。

到了千代一世,我有計畫的開啟靈通力,又不會被眾人利用跟排擠,日本巫女算是很適當的藍圖,但一直沒有休息的覺知人生,千代可能會非常的寂寞,所以安排跟很熟的星際哥哥一起雙生體驗,帶給千代安全感。

但千代哥哥也有自己的藍圖決定提早離開,沒想到帶給千代打擊,讓另一派外星人有機會植入到頭腦中,而心輪的植入物被啟動,互相干擾,兩派外星人很不爽。
千代一直容易生病跟通力大開,晚年的千代是遠離人群的,她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也沒有跟我連結上。

而千代離世後,我將後面覺知孩子封閉通力,正式隔開植入物的影響,我還要想辦法讓自己的孩子認出我,但真的非常的困難。

我自己逃避的習性,上面也有做輔導,但我想幫忙扛業力,幫助地球,我還是忽略了自己,我只想幫別人,自己的需求擺後面,直到我越來越破。

設定藍圖失敗,都讓我感到羞愧,我的孩子將來如何看我。最後跟學長討論,很多的開會,建議跟受訓,總不能四處散落自己的碎片。

於是安排了小亞這世,也順利的移除了植入物,小亞帶很多孩子回來。是小亞帶我看見自己的,我卻好痛苦,因為我做哥哥的卻躲起來,你的愛,讓哥哥我覺得羞愧,如果你知道這些長期的被外星監控的事是我默許時,孩子會如何的恨我。

「哥哥QQ」

現在你成熟到可以知道這些了,我好忐忑,我好怕被你怨恨,如果你揍我也無所謂,但你跟我同步難受到要分裂開來,哥哥只是躲起來,我沒有拋棄你啊,好在爸爸hold我們。

昨天你跟爸爸說要勇敢的接下跟坦承時,我好感動,哥哥我不會再逃跑了。
當回溯完成,你一點都沒有責怪我,還深深的抱住我依戀我,我就知道我有勇氣面對這些了,放下這些我們才會好的。

謝謝你小亞,我親愛的孩子,我會坦承自己,面對自己的。

「謝謝哥哥願意告訴我Q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