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事件連續引爆

2019.12.07


我不理解我靈魂哥哥為什麼安排一些困難的藍圖,所以呢目前就不太想跟祂說話,表示我的抗議。
感覺祂好像可憐兮兮的,但等我氣消了好了。
我想理智的處理事情,拉出距離讓自己不要在一樣的議題裡共振,但還是共振了,馬的沒回溯是在共振什麼鬼==

原本我一直以為是跟我媽的議題,做了部分療癒了也對話了,結果還是很鬱卒啊,一整個哀怨。

昨天稍晚就發現有非物質,請烏列爾大大來帶走對方。我能感受到非物質,也感受到烏列爾大大的氛圍,後來發現是個怕孤單想討愛的阿飄,我不行,我自己都處理不好了,可能有相同的議題就吸引了也不一定。

烏列爾大大摸了我的頭說:「做的好,增加不少業績。」
整個囧:「我願意嗎!」
祂收費時我居然有錢包付錢欸。
烏列爾:「改天跟你哥哥敘舊啊~」就帶走飄飄了。
我揮手:「好走不送啊,掰掰~」

感覺好像清爽了,晚上畫畫到後來怪怪的。
請朋友解圖他居然頭暈了,讓我嚇到了。
我仔細看有外星人能量,啊啊又來了!
趕快問湛湛,她說我很渴望幫助跟認同,想要母愛這樣,所以外星人就觀測我了,還好沒有太近。

一天內又是飄又外星人的也別這麼虐orz
我只是個地球歐巴桑別這樣,整個就是沮喪加憤怒,原來我才是超級大掛鉤。
後來湛湛建議我尋找專業,像LCT 療法的幫助找到關鍵點。

越晚時發現死亡意願很重,我自己都心驚了,想想這樣不行,我還有意志力這種東西
可以拉開的。我超不能理解潛意識部分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內在狂打架的。

在畫畫後好了一點,我在確認我就是今生的自己,沒被非物質打倒,如果被自己過去世栽倒也是厲害了啦~

我越不想知道就越給我看。
我看見一條河流旁,有一個母親跟三個孩子。我是老大,底下兩個孩子是雙胞胎。
發生了逃難事件,媽媽為了先帶著兩個弟弟過河,叫我在原地等待。
媽媽說:「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的,因為弟弟們還小,無法帶三個,所以無法帶你過去,等下媽媽就來帶你過去了。」

河流很急,媽媽帶著弟弟跟船夫到對岸了,然後就沒有回來了。
很晚很晚,等媽媽等好久,狼都出現了一直叫。因為自己太害怕了,就試著游泳過河,結果溺死了。

這樣短短的一幕,孩子認為母親有了弟弟們就不愛他了,他很小大概6,7歲而已。
他一直忍耐想當好哥哥跟乖孩子,所以想被幫助,想被媽媽看到。

我已經知道了我會接下你的,你不再孤單一人了,我可以當自己的母親,我們會在一起。明天來做部分療癒。

//
後來我得到一些資料,原來媽媽跟弟弟到了對岸被船夫殺死了,原來真相是這樣…
我在好好跟弟弟解釋還有化解誤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