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麥克記事1--星際旅程

2019.10.21


我四處學習讓我變強的方法,我不想再發生像蘭斯一樣的事件了,一邊學習一邊謹慎的交友,或許我也想得到朋友們彼此連結跟保護的力量吧,人多一點總是比較安全吧。

我學習了不少關於能量編織跟修復的相關技術,也承接不少星際間星靈或是號召人的工作,有時維修船隻或是接下宇宙團隊外包的組隊工作,我不喜歡冒險,星際也是有相關社群,不少人愛好星際間的刺激冒險,這些我不參與,我只對修復,療癒跟復甦當地的計畫感到興趣而已,所以在多次的任務當中,也找到幾個同樣興趣的愛好者,成為了好友。

有時二三個人,有時十幾個人,去承接一個案子,加入星際輪迴或是直接跟星靈或是境界主人談,如何的幫助跟參與,很像救難隊,但我們並不是救難人員,只是一群有相同理念,想磨練自己以及增進技術交流而已。

有次我跟五位常常在一起組隊的隊友接下一個巨星的維護工作。
五位朋友是水藍色的俐亞加德,金色的萊斯,綠色的克爾特,紅色的淞川,煙灰色的嵐,加上我。我們一起去了一個擴張中的巨星工作,任務是維修斷裂的氣脈系統。

星靈聘請我們來,不只是我們,同時也有好幾組人馬,到了之後,才發覺事情沒這麼單純,不是簡單編織維修而已。
整個巨星一直膨脹中,顯然星靈沒有控制好祂的進度流程,導致要用急單的方式招募,我們到了現場才知道嚴重。
也有些小組,看狀態不好,直接就退了。
我們商量了一下,覺得還是幫忙吧,星靈都急哭了。

我們設法跟其他留下來的小組,集團式的討論為什麼星球會如此破損。
原來這是星靈的第一個星星,原本這有宇宙團隊部門會參與輔導協助的,直到整個藍圖完成,讓星靈們獨立完成自己想要的體驗。

但是這位星靈顯然情緒不是管理的很好,偏離了預定的方向,讓祂更沮喪,加速了星球膨脹的速度,四處斷裂斷層,上面的原住民寶寶常常在驚恐中逃生,讓星靈更加的愧疚,加速膨脹如此的惡性循環。

我們覺得有點頭大,但看星靈如此無助,所以決定能幫多少就幫多少,跟其他小組討論先處理斷層的事,加強穩固。
但是我們努力的去修復,也抵不過一次星靈的哀傷,地層膨脹又陷落做白工,於是想跟星靈商量穩定情緒,但是很難,說了好像責備祂一樣,情緒又起伏不定了,有些小組開始撤離,祂們決定要保自己的命。
離開的小組越來越多,星靈的情緒就越控制不住。

我們也商量好,可能星星保不住了,決定目前穩住地脈的部分做好,讓原住民寶寶可以離開這個斷層,就打算離開了。
顯然星靈覺得大家要丟下祂了,我們在當場根本很難穩住這些能量,工具使用上都失敗了。大量的坍方落陷,我們保命要緊。

俐亞加德心軟的撐住某塊地區讓底下的原住民可以跑掉,我們聯合護住對方,可是我沒有拉好俐亞加德,祂掉落了,我拉不住,而萊斯跳下去了,那是祂的愛人。我好難過想跟著跳下去救人,我被夥伴給拉住抱住不准我跟著跳下去。

底下崩塌了強烈的光透出不祥的預兆,嵐說信任祂們,祂們可以呼喚祂們的隨身小艇救援祂們的。

星球開始全面崩塌了,大勢已去,我們開始逃亡,四處的爆炸分散了我們,我跟著我的小艇逃出來了。但是朋友們在哪裡呢?我聯絡不上祂們。

星靈提早結束祂的藍圖了,我像遊魂一樣,我失去朋友們了。我回去報到了,我等了好久沒有一個有回來,我失意了很久,責備自己,這個急單還是我接的,如果我沒有接下來,是不是不會發生這種事。

後來我知道M學長在緊急招募,我想試試看,我不能再消沉下去了,我跟翔整合後來地球幫忙。


//

亞:「哥祢還難過嗎?」

麥克:「嗯,我還是很難過…」

亞:「所以哥祢才一直有孤單的感覺。」

麥克:「對。」

亞:「那現在?」

麥克:「我已經想通了,打算離開地球了,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安排,我會信任宇宙的安排了。我決定放下了,才開啟這個記憶夾讓你知道。你會怪哥哥嗎?還讓你難過了很多天…」

我抱著哥哥哭著:「我知道祢比我還痛,我不會怪祢的QQ」

「謝謝你,我的小寶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