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回溯--巫女與外星植入



2018.10.26



這是跟外星人有關聯的人生,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說外星人都有問題,就像人也有百百種,什麼奇葩都可能遇到一樣。只是我遇到的很不愉快的感受,就能閃則閃了。

幾天前畫畫時,出現了一種敘事的風格,透過畫圖就說起了一個故事,這樣的畫風對我而言少之又少,於是跟朋友聊聊,也問了湛湛,才發現我前世答應了外星人實驗被植入了。

我慢慢的去了解這個覺知的一生,知道了大半的人生事,在關鍵的地方,祂一直不願意透露,只知道祂好悲傷以及沒有盡頭的寂寞。

我想著先處理植入物再來跟覺知談談,當天太晚了,決定第二天請阿瑟拉長老來帶畫。當夜我就開始發燒了,由於兒子得了流感,我覺得自己也中獎了,全身酸痛、發燒想著等身體好點再處理植入物。

結果就開始了我水深火熱的幾天。我一邊睡,一邊看自己在整理路線,做隔離還有驅離,然後又夢見朋友,朋友變得超討厭的一直黏我,還有一位朋友則是他說的話變成垃圾一樣的將我掩埋。

我睡睡醒醒,迷迷糊糊的,夢裡的我不斷的掙扎。終於我清醒了,覺得不行,死也要爬起來把干擾我的植入物連根拔起。

就是因為發覺植入物的存在,同樣的植入物也發覺我想要處理祂了,我覺得祂在控制我的心智,讓我不想取出來。
馬的老子最討厭受人威脅,一早用爬的也要把蠟筆紙張舖好,然後邀請阿瑟拉長老來幫忙處理。
先前畫出自己氣場圖時就知道植入物在我頭上,還在收集資料運作中,簡直是人形監視器。
我不知道如何下手時。

長老說:「就像擠痘子一樣,噗嘰擠出來就好了。」

讓我笑噴了XDD就這麼簡單???
畫畫時就覺得有個東西被我噗嘰噴出去了,交給了長老處理。
我跟哥說:「這事交給祢了,我實在沒力氣了。」躺。

我就開始退燒,這也太神奇了吧!我有想過討公道,問題還是自己笨笨答應的,唉。身體就迅速復原,只剩感冒咳嗽而已。

後來去思考一下,為何在夢中對我洗腦朋友的事呢?仔細想想,植入物應該知道我的弱點,所以來強化我的恐懼害怕。只可惜祂對我了解不透徹,越逼我,我就戰力越強,算祢倒楣,哼!

我問湛湛確認一下植入物是否順利移除,終於移除了可喜可賀~~於是我就開始尋找當時是為了什麼,而答應交換條件的植入。

準備進入回溯,了解我那世的人生。我呼喚著我的覺知,祂悠悠嘆息著,而且還很自責。

我問:「為什麼?」

祂說:「因為我的執念,不曉得是被外星人利用,還以為是神明,然後不斷的被祂們收集地氣資料跟靈界的狀況…」
我擁抱祂說:「不要責怪自己,我們也是被騙啊,至少沒有人受到很大的傷害。」

覺得自己的安慰有點乾,唉,就進入回溯了。


//
我是千代,出生在神道世家,我有個雙胞胎哥哥,我們感情非常的好,在母親肚子裡時就能溝通玩耍,我很愛哥哥,哥哥也愛我。
出生後我跟哥哥一起長大,幾乎常常用心念在說話,讓母親一時以為我們不會說話。

我們的感情非常的好,吃睡都要在一起,感冒生病也是在一起。最難玩的遊戲就是躲貓貓,永遠沒有成功過,哥哥都知道我想躲哪裡,然後先一步在那裡等著我,害我氣得要命。

後來我們大了一點,哥哥必須跟家主去平安京服侍大人,我想跟去,但母親說:「不可以,那裡只有男人才能進去的地方,哥哥會回來的,妳放心。」
後來我發現,我依然可以跟哥哥心念感應,即使再遠,他都可以每天跟我打招呼,我安心了不少。

有天哥哥被送回家了,哥哥他生病了,一直高燒不退,我很著急,一直鬧著母親要跟哥哥在一起,母親不答應,叫我不要鬧了,結果我就昏了過去。再醒來時,才知道我也發燒了,母親無法,只好一起照顧我們兩個。

其實我心裡很高興,我終於可以跟哥哥在一起了。我迷迷糊糊的睡睡醒醒,我看見哥哥醒了,他告訴我,趕快一起好哦,我們再去躲貓貓。我們約定好了後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一個人在其他房間醒來,我急著找母親。母親抱著我,一句話也沒說的一直啜泣。我感受不到哥哥了,好像一堵牆,我摸不到任何的感覺,讓我非常的驚恐,我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感受,好像生命失去了一半,我問母親:「哥哥呢?哥哥呢?」母親告訴我哥哥在養病,所以去到了很遠的地方靜養。

我覺得母親在騙我,但是我也不敢想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好害怕,好害怕,然後我又病倒了。養了很久才有起色,我的世界裡沒有哥哥的聲音了,我可以聽見往來的人的心聲,唯獨我想要聽見的聲音,他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變得沉默寡言,那年我十歲。

後來我知道家族裡開始挑選下任巫女繼承人,神主已經上京,祈福的重責大任必須要交給巫女們來繼承,在家族裡挑選適齡的少女們來進行修煉跟訓練。

我跟母親說我要去當巫女,母親很傷心的說:「我只剩下妳了,不要離開我。」

我問母親:「哥哥呢?」

母親痛哭失聲:「妳明明知道發生了什麼,為什麼要逼我說出來。」

我沉默了,後來說一句:「我沒有跟他道別。」

於是我加入了巫女的候選人,離開家裡去稻荷神社接受訓練,那年我十三歲。

稻荷神社後山還有一個大社,家族的巫女見習生都在這裡住著,接受神婆的訓練。
神婆是巫女退任下來,不願意返家繼續神職的人。

我們學習者唱誦、歌詠、舞蹈嚴格的遵守飲食控制,保持清心的規矩,為了可以慰勞神明,讓神明照顧這方大地,讓糧食盛產。同時也學習緣結祈福、歸家祈福、還有安產祈福。學習將近兩年的時間,前任巫女要退任返家了,我們就被挑選由誰當下任巫女,沒有選上的就當使女,服務巫女跟其他神職事務了,或者也可以歸家。

神婆用特殊的儀式,用卜筮的方式決定下任巫女,然後我中選了。
我心中的想望終於要實現了,我沒有要祈福眾人的偉大心願,我只想成為巫女,可以讓我更接近神明,請神明聽見我的祈求,我想見哥哥,想知道如何黃泉返生。
這是一個傳說,黃泉返生,可以見到想見的死去之人。

我知道我不對,可是我無法控制我想念的執著,不管是不是傳說,我想試一試,想知道哥哥為什麼要離開我。
成為巫女後,我還是維持一貫的生活,跟著節氣固定祈福,跟鄉里的老人們互動與開解。那是動盪的時代,不少年輕人去闖蕩天下,留下老弱的家人,而神社就是他們的心靈的寄託。

有天我跟神婆說到關於黃泉的事,神婆看看我說:「孩子,很多事無法盡如人意,即使是神使也無法去干預天地自然,我們就做好自己,不要違反天意啊。」
我突然覺得神婆想知道我要做什麼,我有點心虛跟害怕,但是我不管,這是唯一的機會。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接觸神明的。

有天晚上,我進入神體祭壇處,我跟天照大神祈求:「祈求天照大明神,能否帶我見我死去的哥哥。」

我祈求著都沒有聲音,突然覺得絕望時,有聲音從上頭傳來:「如果妳想看見黃泉,必須答應我的條件。」
我點頭,已經不管什麼條件都不能阻止我見哥哥的念頭。神明說在夢中我就會滿願。於是我滿心歡喜的去睡覺休息了。

第二天我醒過來,我發覺我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景象,從此以後我進入了困擾,不斷的有許多的幽魂干擾我,同時我也可以看見地氣的湧動,許多的精靈、妖怪等等。

可是我好傷心,我始終沒有看見哥哥,神明欺騙了我,我更加的沉默寡言了。我做著例行的事,天天期望著可以見到哥哥的回來。
我不只是可以看見靈界,甚至對別人的念頭想法,更加的清楚,讓我非常的痛苦,那些念頭跟當事人的說法,截然不同。說謊、譏笑諷刺、嫉妒怨恨,甚至還會有意識的黏到別人身上,讓我覺得非常噁心。

這是人類嗎,精靈祂們可愛多了,至少不高興的作弄也是直來直往,而不是這樣噁心的附在別人身上。我對人們看越多就越難過,除非是祭祀祭典,我都不太願意出現在人們面前,他們要我不斷的付出,看到貪婪的內在,我看了就害怕。

有天狐狸嘆口氣對我說:「我活了這麼久,從來沒有看見過去了黃泉還會回來的人。」
我們是好朋友,祂一直安慰我,我掉下了眼淚,終於死心了。

直到巫女卸任,我不打算歸家,我跟神婆說:「我可以擔任神婆嗎?」

神婆說:「這是一條寂寞的道路,怕妳將來後悔。」

我說:「我不會,比起看見人們的黑暗內心,我寧願待在這個純樸的地方。」

於是我不再回去了,伺候著神婆,開始學習如何訓練巫女們。直到送走神婆,我接下神婆的名號,安靜的在這個山林裡過一生。


//
我好傷心的抱著小千,祂就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我說:「小千我喜歡祢年輕的樣子啊。」

小千:「不,這比較適合我。」


我說:「小千祢看哥哥來了啊!」

勇助哥走了過來,小千馬上跟勇助哥哥擁抱,哭到不能自己。原來小千哥哥是朋友的指導靈,在知道我被外星植入時就跑來陪我了,回溯時就跟小千相認。

小千問哥哥:「我們約好一起的,你為什麼不告而別。」

勇助哥哥說:「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會如此安排。」

其實小千要的只是一個見面,想知道對方安好而已。只是當時小千被思念折磨過頭,也信任自己祀奉的神明,所以被外星偽神明,趁機在睡覺時植入。

小千終於回到祂十幾歲小女孩的樣貌跟勇助哥哥撒嬌著。

而我問哥:「哥啊,這外星人植入物是安排的嗎?」

哥說:「沒有喔,祂們都利用人脆弱的時候來見縫插針,尤其覺知又有能力,就被注意到了。」

「幹嘛啦,什麼能力啊干祂們屁事,把人當猴子耍。」越說就越不爽!「現在也是啊,真的有夠煩。」

「所以後來我就關閉你靈視的部分,就是不要讓祂們繼續偷窺。」哥說。

「原來啊,那哥為什麼沒有幫我拿走植入物啊?」

哥:「這有關覺知的自由意志,當時也是覺知點頭答應的。」

我倒。

「所以必須還是由你拒絕解約,不要在身上了才有辦法取出。」哥繼續說。

「哇咧!要是我沒有畫畫被湛湛提醒,我不就一直被寄生??」

哥無奈的點頭。

「什麼鬼啊,煩死了!」我看著哥:「祢說我身上還有嗎?」

哥搖手:「沒啦沒啦。」

「最好真的是,可惡真是令人生氣氣。」


//
後記
後來還真的有另一個植入物,我哥真的很會哄小孩欸。(吐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