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回溯--外星人與文明戰爭

2019.09.03


文明發生戰爭,我族全部被抓起來實驗。
我是後代的孩子,我跟我母親長得不一樣,她還是很愛我,我全身擁有毛髮,有著類似狼的外表,短吻,可以直立行走,而我母親就是人類的外貌了,有著稀疏的全身毛髮。

跟我一樣的狼外貌的孩子大家被圈養一起,我們偶爾可以跟自己的母親見面,而母親們一直不斷的生產,生下的男生女生分開養。我們的待遇並不好,只有基本的吃食、放風其他就不管了。

一日中有固定的時間實驗檢驗,在我們身上放了大大小小的東西,抽出來放進去重複的進行,造成不少幼童無法忍受就死去了。
然後有更多新生兒送進來,祂們加快了生產的速度,有些孩子出生沒多久就可以行走了。

而我最後看到母親時,她是大肚子的,後來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有記憶以來,我一直以為我只有母親而已。(不曉得有父親這種存在)
部落裡只有女人跟長得各種樣貌的小孩。而我發覺我可以讀到祂們的心裡面,我很難受那種感覺,而且非常的害怕。

譬如實驗時就會感受祂們厭惡我們的情緒,嫌惡、鄙視、冷漠無情。
這是我們的神,會給我們食物的神,是祂們說的。

我們會一些語言也是祂們教育的,主要是分離出聰明的孩子,而不會的,愚笨的就是消失的下場。

祂們說送回神的過度,以後會回來的。但我知道這些孩子死去了,我聽得懂祂們心音
:「沒有用的就要銷毀」跟祂們嘴裡說的不一樣。

我很害怕,所以越來越警覺,我努力的達到祂們訓練跟實驗的要求,那很痛很痛,但我不想被銷毀。

然後有幾次被神的敵人攻擊了,有些孩子不見了,神們非常的生氣,決定也要去攻擊祂們。為此我們遷徙了好幾次。

我很愛跟我一起的同伴們,祂們大大小小的,樣貌不太相同,很多都比我年歲小,我像大哥哥一樣教導祂們,我知道有時神們會生氣洩憤,小孩就倒楣了。
我會提醒同伴們,乖一點警覺點,不要惹怒祂們。
不過還是有些孩子送去“神的國度”了,祂們的氣息消失了,我知道祂們死了。

這樣很多年,我好像帶著幼兒的班長一樣,聽從神們的話,祂們對我很滿意,我帶的孩子都會乖乖的不會搗蛋。
其實我想找一個機會,打算在監控漏洞下集體逃亡。孩子們知道這個計劃,也在等待著,我們等著其他的神打過來,就可以逃跑了,我已經研究好路徑,就等機會來臨。

這天真的來臨了,神的敵人來了,祂們在上空交戰著,我們知道時機來了,於是開始逃跑。
不幸的是,大家一一被找到,因為我們的身體可能被追蹤了吧。
孩子的氣息一個個的消失,我痛哭著,他們一個個死了,我還在逃,還被一個武力追兵給追上了。

因為我的體力很強大,祂一時也殺不了我,祂叫我回去,不會殺了我的,還騙我說孩子都回去了,等我回去。
我才不相信,大部分孩子都死去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祂們決定要殲滅我們,我只感覺到濃濃的殺意,一邊躲避攻擊逃著。

突然祂暫停了,好像收到了訊號,就更加兇猛的攻擊追殺我。
祂舉起武器在我頭上砍了下去。
然後祂急忙的離開現場,我還沒死掉,祂怎麼跑掉了。

我躺地上,覺得自己要死掉了。
遠方出現巨大的閃光,爆裂的聲音,大地震動裂開了,我想我要死去了。

不知多久我醒過來了,我沒有死,可是聽不到任何的聲音,我耳聾了,世界很安靜。
我看了看自己的身體,都是乾褐的斑斑血痕,頭還是痛著,我拖著身體找那些孩子,沒有任何氣息,一個都不在了。

為什麼我活著呢?發生了什麼事?

樹木跟草還有動物們都死了,整個平路都不是路了,一直一直不斷的地震,我走走停停。

另一邊是毀滅的痕跡,我要離開這裡,這裡是死亡的地方,我要活下去,就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我能活著,我已經很多天沒有進食了,全身的皮掉了也沒有死掉,只是很痛很痛,出血也停止了。
但我需要水,我想找到乾淨的水,那些泥漿都不能喝。

我終於遇到跟我長得不一樣的人了,我得救了!

他們的心地很善良我感受得到,我已經聽不到了,但是心電感應卻更敏銳。我保持著警戒,安靜的待著。
他們叫我獸人我心裡有聽到,他們看我沒有危險性就帶我走了。
我想著應該不會再被實驗了吧。

我達搭乘奇妙的工具,看著天空,也看著地上的景物,一片的黑褐色,沒有森林了,什麼都沒有了。
到了一個像是地下的城鎮,其實是大量的黃土堆砌而成的洞窟。他們檢測我,發現我身上有大量的輻射卻沒有死,覺得很奇怪。我聽不到,但我知道他們說什麼。

於是就帶我去泡黃色的泥巴水。他們說要泡水很多天,我才可以跟他們一起生活,所有救回來的都要這樣,即使傷重的也是,看我能不能活到泡完的時候了。
在旁邊準備了一些生肉跟水,就離開了。
他們以為我是野獸了吧。

然後我泡了很多天,我發覺我可以聽見了,甚至毛髮也長出來了,但頭上的傷口還是無法癒合。
他們帶我出來,驚覺我的癒合力,試圖詢問我從哪裡來,可是我不懂他們的語言,無法說出口。
其中有一個人類,好像他們的神,他跟我心裡說話了,我好驚訝。

他說:「孩子你辛苦了,這裡是救援組織,也是反抗軍,我們長期跟外星人在對抗,現在祂們離開了,卻把這裡搞成殘破的樣子,你應該也是外星人的實驗品了。你可以好好的在這裡療養、生活,不會有人傷害你了。」

這個才是神,我邊想邊痛哭著。

他笑笑說:「我不是神,我只是這裡的負責人,跟你有一樣能力罷了,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加入學習跟救援的行列嗎?我們人數太少了,需要多一些幫忙的人,而你的事我會跟大家講,請不用擔心。」

「那個…我可以吃熟食嗎?我不吃生肉的。」我害羞的說著。

領導人笑了:「好好我會告訴他們的。」

然後領導人離開了,而我得到了一個小小的房間,但我很滿足,安心。

我開始學習他們的語言,很快的跟他們打成一片。我接著開始學習救護方面的知識跟技術,也當起心念的翻譯,雖然很多人懼怕我的外貌,但是我的誠意都會感動這些無助的人。

有心電感應的人很多,但是巨大的災難讓許多人都喪失了這個能力,甚至因此發狂死亡的也不少。我能理解,因為我的小伙伴們死去時,我也覺得我為什麼要活下來。

輻射污染的關係,很多人開始沒多久就死去,而孩子無法出生就死了,或是生出來就畸形的樣子,也活沒多久。

後來星際救援來了,於是我們向星際求援幫助我們。而大星人來了,祂們是很和善的,又幽默感十足,跟我以前認識的神,完全不一樣。

我們開始學習祂們的技術,祂們後來也貢獻了基因庫,為了挽救即將滅種的命運,後來出生的孩子不再畸形了,可以抵抗環境的壓力了。

而星球即將封閉,我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跟祂們道別。

而我活了好久,強烈的頭痛,大星人也無法治癒我,我到後來就看不見了,在一次重病中死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