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自家--寧的記憶1

2019.09.08


我跟寧哥哥共振,在非常傷心後,我失去了耐性也變得冷硬,不想理會靈界的事,我感覺被指責。為什麼無法理智的面對一切,為什麼我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跟認同。

我不想讓祂們知道我對祂們生氣,所以一直忍耐,因為我知道祂們是為我好。所以我又譴責自己,認為自己是不可以生氣的,我應該要愛靈魂家人們的。所以我壓抑了。

祂們愛我,但真的理解我的感受嗎?我不知道。我不想誤會祂們,但如果我是錯的呢,這樣不就是傷害了祂們。

這些情緒帶出了寧哥過往的傷痛,同步時我感覺我受傷了,所以拒絕收訊,我只感覺到家人們想安撫我,後來跟寰爸爸聯繫上了,我感覺更受傷的斷然拒絕源頭的愛。所以我拒絕時,同時也感受到自我攻擊的受傷。

如同過往的哥哥姐姐體驗,變得冷酷無情,而且在沒有理智下,做出後悔的事情。事後又覺得自己很不好的消滅自己的存在。

昨夜很晚才睡覺,我又開始放逐自己不想再收訊,想安穩的回復平靜。但是做夢無法設防,我夢到老師,我很驚訝為什麼祂出現在夢裡。老師給我看了一些前因後果,祂是來勸我的。

我馬上對老師說:「我醒來會忘光光。」

祂說:「不會,祢會記得。」

不過我說對了,我的確忘記了祂給我看什麼,我只記得我夢到老師而已。
起來後心情反而平靜了,潛意識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平靜的,而我大腦記不住忘了。

於是我跟寰爸爸再次聯繫上了。

寰爸爸很激動地說:「小乖乖。」

「我是小亞,不是寧。」我好愛我爸爸:「我好難過喔,只有祢能抱我,我再糟糕祢也不會拒絕我。」我安靜的給爸爸抱抱。

就這樣安靜的好一陣子。我就是需要抱抱,只要抱抱我就會平復,我沒成熟到一個人會自動平復的。如果平復了也是假的,是騙自己的麻木狀態,長久以來我就是如此,我好不容易打開心防接納了爸爸的抱抱,所以我不會鬧脾氣的。

爸爸溫柔的喊著:「寧寧。」
我知道在叫我,我知道我跟寧哥一起同步,寧哥掙扎著。爸爸又叫我就承認了。
爸爸哭了祂自責了。

我也哭了:「爸爸祢沒有錯不要這樣。」
我真的捨不得我愛的人難受,誰都一樣。

爸爸說:「我經歷過祢類似的感覺,因為大靈魂了,所以就忽略掉了以前所發生的感受,爸爸向祢道歉。」
爸爸抱著我,寧的記憶流進來了。


//
星寰爸爸是很熱情開朗的大靈魂,所以生下的孩子們,是想體驗更多不同的可能性。我有幾位哥哥姐姐還有兩個弟弟。
星燦哥哥如同祂的名字,充滿了力量跟寰爸爸非常的類似。
小花姐姐是堅毅。
而寧是溫柔,是寰爸爸柔軟的品質而出生的。

寰爸爸創造星系跟多方的部門都有連結,非常的忙碌,而孩子們是大帶小,爸爸有空了再來看看孩子們。
我一直跟著小花姐姐,比跟爸爸的感情還要深刻。

我們的特質是調和跟連結,學習如何調和,這樣設定星系時才能平衡,不能只顧及好的一面,還要多方的連結統合才能達到真正的平衡。

我很小就開始學這些技術,我非常的著迷,這些設計的心血,我很專注在上面,一點點的搓成、編織,怕它崩壞鬆散,可能這裡需要加什麼,那裡不可以有什麼阻礙,維持這個小星星的平衡。

我知道這都是模擬,但是還是我的心血,我想讓它們維持到最後一刻,即使沒做好,我也不想輕易的毀壞它而重做。

但我的哥姐們不以為然…「小寧不要太認真了,做不好就重來啊~」

「我不認為我做不好啊。」我專注在上面,固執的想完成我的系統。

而關於連結就是學習如何啟動步驟,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我知道但是好難。有時哥哥們會笑我一天到晚跟小花姐姐尾巴,無法獨立,甚至我有時也覺得小花嫌我煩。祂很獨立,有各式各樣的工作跟玩樂等著祂,但祂很照顧我我知道。

在練習連結時,我會感受到不協調的部分,常常導致失敗,原因是我無法放開心防,我太在意哥姐對我的觀感,覺得我這裡做不好,那裡做不好,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想好好完成一個工作,我無法如預期般的順利完成,我好挫折。

我提過了,當爸爸有空時,我會跟祂說我辦不到的地方,爸爸總是鼓勵我,我可以的,一定可以辦到。我也是這樣覺得,但是我跟兄姐的連結常常失敗,我一直認為祂們對我有意見,做不好,所以我怕到無法順利的連結,連結會看見祂們的心,我害怕如果祂們討厭我怎麼辦。但後來越來越嚴重,爸爸覺得只是過程而已沒關係的。

然後弟弟做的都比我好,我接近崩潰了,覺得自己很沒用,我不能只要設計就好了嗎?我做不好的不能給我時間看著星球的發展嗎?不好就要摧毀嗎?

最後我覺得大家不理解我,我想去外面看看,我會學得很好的,我可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