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拿來啊我要睡書

2023.02.17


昨晚睡前我拿著書要進去睡覺,經過老大的房間。老大在下班後是努力打電動的宅宅沒事就不會出來。

我突然冒出一個念頭,跑去問他:「有本書來睡覺很好玩喔。」

他一臉狐疑問:「這是什麼書?」

因為老大只喜歡電玩其他一點興趣也沒有,我自己也覺得我突兀😂😂😂

我一臉神秘跟他說這書有連上公家喔~其他我根本解釋不出來XDDD

老大手就伸出來了

我就?!

老大:「拿來啊,我要睡。」

??換我矇了:「不行~這是精裝本我要睡,你等等喔~」

我就登登登的跑去找女兒,她還沒睡,女兒就將枕頭底下的書拿出來說她明天再睡。

大兒子直接拿書去枕頭底下放了。

其實我感到好迷幻喔,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家三個小孩都是很有主見的個性,除非他們願意,不然根本無法強迫要幹嘛的XDD

小兒子睡第一天就說夢到很多貓咪還有甜點,結果書不還我了,我跟他說書是要看的,有時間看看吧。奇妙的是,他前天開始就乖乖早睡,因為他怕禿頭XDDD

女兒有在看書,每天努力消化幾個章節,剛開始她睡一天,就說不睡了放棄。
沒想到女兒當天晚上說要繼續挑戰,到底夢了什麼啦,她都不講XDD

我昨天聽她說很久沒動筆的,居然開始畫畫了,這兩個小的嚇到我了…沒想到老大居然要挑戰,事情往奇妙的地方發展。

我再去下訂一本《靈界運作》書吧,根本不夠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