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生存的恐懼

2020.05.17


睡夢中一直逃亡,不斷地逃,這已經好幾天了,我只記得起床後那些不舒服的感覺,但抓不住發生了什麼。

而今天很清晰的記得了夢境,我記得祂了,是某個文明時期被抓去移植,支離破碎的某個我。我抱著這個微弱發光的心輪碎片,很心疼,這也是我們的一部分。

我起床做了TAT 還有部分療癒,不斷的跟自己對話,說我們很好很安全。漸漸的祂拼湊完成了要休息了。

做到步驟8時,我的左臉嘴唇嘴角、臉頰到眼睛周圍都不斷的抽搐。我知道祂回來了,我的身體不再害怕,我的臉不再麻木,很高興我現在很好,很安全平安,我可以保護我自己。

完整做完TAT,覺得放鬆了,空空的腦袋,很渴也覺得累,就好像跑完馬拉松一樣。
出門買好吃的來補一補,我不用躲躲藏藏了,可以自由的生存下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