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整理自己

2020.05.23


5月是整理自己的月份,我曾想過,為什麼我無法快樂的做我想做的事,包括簡單的生活。而開啟這一切,看來就跟大多數的人格格不入。
這是我無法接受自己時所投射出來的想法,而真實的世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歷程。

我知道我的靈魂進入後面回收的階段,也是最痛跟封印起來的部分,我其實很想逃,不想碰觸這一切。而我靈魂也一樣,不然也不會放到後面也不處理,堆積著、封鎖著所以我不愧是祂的孩子。
從整理自己開始,每深入一個階段就崩潰,才知道靈魂太多分身跟很多的外掛,還要動手術拆除,祂也無法面對自己的源頭跟家人,還要透過其他的叔叔伯伯來帶。

一邊拆一邊浮現各種議題,開啟封印的箱子後,最後直達靈魂原生家庭的部分。這也是我的靈魂在地球挑類似事件去體驗,但一直無法轉化跟放下。我跟靈魂同步著,不斷的崩潰了,然後又收拾情緒,繼續將自己撿回來。

我終於找到沒有安全感的原因,是來自分離的傷痛。所以我的靈魂一直試圖去控制很多事情的發展,因為祂無法接受別人的選擇,祂想停留在那個美好時光裡。
所以將自己改造的亂七八糟的,也不求救,一方面也覺得懲罰自己,又對家人深深的愧疚。

祂對家人的離去回歸源頭,是震驚無法接受的,昨夜哭很久,早上還繼續哭。這樣也好,祂已經忍耐太久,一直只想當乖孩子跟好哥哥。

我寫下了信念,用TAT 做部分療癒跟自己對話、跟源頭對話。我才知道,我只要坦承自己就好,我不用勉強自己去控制這一切,因為沒有任何一件事,是我可以控制的。

我決定放下了,我只要原諒我自己就好。我鬆好多,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面對了、接受了就可以放下了。
我會越來越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