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花兒記事1--星星-墨夜

2019.08.03


星星姐的歷程,我也熬了很久,在去年就出現戰場的片段,因為太痛了還硬壓下去。直到解謎後,我一時無法接受的自暴自棄一段時間才平復的。

昨晚跟星星談了後進入了回溯。回溯後我請求星星抱我,不要將自己隔離出去了。
星星說,祂怕祂的歷程我承受不了,所以即使我們都在一起了,星星還是無法釋放傷痛。

由於一些事件的不斷提醒,讓我自然的往內觀看這些造成不舒服的原因是什麼。於是在抽絲剝繭之下,我們一起面對了傷痛。

我不斷地跟星星說,我們是一體的不要再分開了,即使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那還是我自己,請回來吧,我們在一起,於是星星親吻了我,我們整合了。

早上的夢是星星的某段記憶,星星祢做的很好,祢並沒有祢想的這麼糟,至少星星鋪路了,種下了希望的種子,至少自己心無愧疚,完成了某個心願。

//
夢--

我收養了兩個種族的孩子們,他們成為我的士兵,更是成為了我的孩子,帝國明面上是招收新血,實際上是為了往外侵略拓展版圖。
而我太清楚我想做什麼了,我想讓這些尚未思想定型的孩子們,學習外面世界上的事物,讓他們成為種子,知道自我的無限可能性,知道如何自由的發展自己。

我做了帝國不能接受的事,但是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可能性,希望大家除了過更好以外,還能思考自己想要些什麼,以及如何成為自己。

我是軍官在偏鄉我買了幾個小孩,在那個地方買瓶水,都比一個孩子貴上許多,於是我帶回了不少孩童。
在另一個種族也買了一些他們不要的多餘孩子。於是我有了兩個顏色的小孩們,開始訓練他們,成為我的新兵。

因為資源不足的關係,我跟同僚必須常常一起訓練這些孩子。
當然訓練時我有我的方式,我也被同僚警告,但我不在乎。同僚有他特訓班兵的方式,嚴酷無情,威脅恐嚇。
而我的兵,我有另外時間做人格思想的訓練、上課跟互動。

當我們移動部隊時,我們一起在同一個軍車裡,同僚對我上課的部分滿滿的不同意,而他的兵,露出羨慕我兵的表情。
他發出了警告,說如果他兵再不依照他的方式,那麼很快的就會送他們去死,這些半大孩子們,嚇得要命不敢妄動。

他挑釁的看著我,說不要挑戰他。我也不在意的說,如果你可以不聽上級命令也沒關係(因為我比他大),你隨時都可以去別地方。
在我孩子面前擺威嚇的姿態給誰看,我心裏這樣想著。

於是我醒了。

//
回溯--

我是星星,當翔哥領了任務後,哥哥就分出了我。
我雖然是陰性,但我比哥哥還要剛強果決,於是我往另一世界過去,我想除了收集資料的任務外,還有就是尋找失落的孩子,我有祈姐姐的片段記憶,所以我會心痛的,找孩子是我人生重要的事情。

在另一邊有很多境界,我依著上面給我的資源跟情報,去尋找這些孩子有沒有在這個世界。在可能性很高的星球體驗輪迴,卻一次次的撲空,我其實很想放棄,卻敵不過我的罪惡感,我覺得必須負責,至少也要道歉。
於是我繼續打工,接星際任務,繼續沒有盡頭的漫長尋找。

我在酒吧買賣情報資料時,遇上了一個男人,一開始我以為是熟人,仔細看看完全不一樣人,只是外圍氛圍很像而已,邪裡邪氣的看人眼神都是飄忽的,我就不想理祂了,但是剛才的招呼後,祂卻緊跟著我。

祂說:「我是諾,他們都叫我諾哥,這個酒吧是我經營的,所有的情報都要經過我的手,小姐祢想打聽什麼,我可以便宜賣給祢喔。」

祂勾起了我的興趣,雖然朋友有勸我不要來這個酒吧找情報,聽說不少人就這樣離開沒回來了,我還是一意孤行的急切尋找,而且我自覺身手很好,應該不會有事的。
我將記憶中某個已知特徵的孩子,跟祂去過的路徑,想透過這些黑幫的訊息,尋找孩子真正的座標星球方向。
因此我打工累積的錢都送出去了,但沒關係再打工就好了。

於是諾哥常常約我在酒吧,說明進度如何,有多困難,要等多久,然後我發現祂對我有興趣了,想追求我了。
因為外表,我不知不覺的放下戒心,覺得諾哥溫柔多情,但我心中還是強烈不安跟警戒,一直跟祂保持淡淡的距離。

有天祂告訴我,找到孩子的星球座標了,我一時高興就抱了祂,然後諾哥抱緊我說,祂愛上我了,雖然祂是浪蕩子,希望我給祂一個機會。我猶豫了,而祂繼續說:「那個星球在很遠的地方必須要遠程航行,我想陪祢去,而我不會碰祢的,祢可以觀察我的誠意,以後就會知道了。」我覺得這樣好,我試試看。

祂買了船票要跟我一起長途旅行。
我問祂:「祢的酒吧怎麼辦呢?」
祂:「我有合夥人照顧所以不用擔心。」

在出發前,祂拿來了一份文件要我簽,「這是什麼?」我疑惑問。
「這是那個星球的通關資料,要簽署了,船才能進星球停泊,我們才能進去。祢看上面還有我的簽名,我會陪祢去的,祢放心吧。」我拿著這份資料,仔細的看過了沒有問題就簽名了。

航行很快的即將到達,諾哥說要慶祝,我們就參加船上的小型宴會,喝了不少酒玩的很開心後我就進房休息了。
等我醒來時一切都變了,我被關在自己身體的裡面,我還是我自己,但就像人偶傀儡一樣被操控,我在裡面大聲的嘶吼:「放我出去!」我被操控了,我被騙了!

諾哥進房冷漠的看我一眼說:「整理好自己,我們要下船了。」

我按著指令行動,跟著宴會上看見的某些美麗的女孩,一起下船了。進入了黑幫星球。
這是個小星球,但是人口不少,我無暇觀察外面,我被控制只有暴怒的衝撞自己,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回應我,趕快逃離這個地區,但我的身體就像玩偶一樣,跟著基本的意識行動,我不知諾是怎麼辦到的,但我就是無法控制我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我走向黑暗的道路。

諾帶著女孩們,坐著飛艇進入了更高級的地方,我們木然的跟著祂走,我看見大廳裡的人們散發出邪念貪婪的急色眼光。

諾:「這次的貨色還不錯,大哥祢們也不要用的太兇,女孩們很難尋找欸,照約定我送來了,我要躲避一陣子,才不會被公家的追上。」諾手上拿一疊的資料,交給為首的大哥,那就是我簽過的契約。

諾:「那給我的資源呢?」
有個人交付資源後要帶諾離開,諾走過來跟我說話了。「星星,我真的喜歡祢,不過祢條件這麼好,給大哥做女人最適合祢了,我幫祢找了靠山,祢應該會感激我吧?」祂笑笑的離開了。

我真的很想當場打祂,只可惜我沒有任何能力的痛哭失聲。
然後我被一群男人輪著強暴。而我看見自己很享受這個過程,跟祂們共振著,玩鬧著這個性愛派對。
祂們發現我的體質了,一遍不夠又想多來幾遍,為首的老大發現了,喊祂們不要再動我了。祂好奇我看了我的資料跟那些人說:「我要這個,這個從另一邊來的呢,各位也嚐過了,不要跟我搶了。」

於是我成為了大哥的專屬玩物。如果我沒感覺,我也就當自己死了算了。偏偏一次次的性愛,我都非常的享受,讓我怨恨起自己。
原本我是淡藍色的載體,漸漸的我成為了深藍。

我的意志力讓我漸漸掌控了我的身體。但我還是無法切斷被控制的連結,我只能跟著大哥,成為祂的女人。
祂叫傑西尼爾,跟我一起時,祂扳著我的臉看著我的眼睛:「祢好美,跟其他女孩不同,當祢越興奮時,祢的眼神幾乎要殺死我,讓我更亢奮,而且我很舒服,很想知道祢真實的個性是什麼,知道嗎?祢簽了長約呢,希望祢可以活到那個時候,我很期待呢哈哈。」我閉上了眼睛,心裡想為什麼被發現了。
接著祂說:「墨夜這名字很適合祢,只有我戲弄祢時,祢才能發出活著的光芒,這時的祢超美,雖然我很想知道祢真實的個性,但我不能放開祢的禁制,我還沒玩夠呢。」

我陪伴這個男人很久,其他女孩如何我不知道,可能也消失了吧,而我一直在祂身旁,陪祂一起進進出出的,而我是唯一不會跟祂說話的女孩,在我掌控自己身體部分,我可以控制我不說話,唯獨身體我無法控制。

後來我發覺祂愛上我了,這怎麼可能,祂捨棄祂的伴侶,要我日日夜夜都陪伴祂,即使只是睡覺而已,祂也不願意我離開祂,強制而且暴力。我更加暴躁了,我要活著,我不想像那些消失的女孩們。

有天祂找我說話了:「墨夜,祢的時間要到了,到時祢就自由了,通常我們對於這些人都是送的遠遠的,不管祂們的生死,可是我捨不得祢,祢可以表達祢的意見嗎,如果祢願意留下來,我可以跟祢一起共享這一切,如果祢不願意我一樣會送走祢,祢未來生死如何我都沒辦法維護祢了,底下的兄弟對祢還是非常有興趣,而且祢越來越美,祢好好考慮清楚哦。」

原來我要自由了,我思考了祂的建議,如果我不答應,我將來可能也困難重重,我想用其他的方式,說服祂看看。
相處這麼久,我大致也知道性格如何,而且我已經將身體意志大概掌握了不少,但我沒資源離開這裡,我必須讓祂幫助我。
我試著叫祂,

「果然祢會說話呢」,祂笑著看我。

我跟祂說起我的願望,而且還說:「我是被騙來的,我並不愛祢,甚至怨恨祢。」

祂幾乎要暴怒了,但情緒按耐了下來:「墨夜,祢還是如此不怕我啊。」

「我陪祢夠久了,對一個不愛祢的女人而言,祢划不來的。」

祂有點挫敗。

我思考後告訴祂:「我可以再陪祢,而且專心的對祢,但祢可以幫助我嗎?我沒有打算回去那個世界了,我想要找到孩子。」

「孩子對祢有這麼重要嗎?」祂不解。

「有,很重要,至少我可以道歉或是傳達祂如何回去的訊息。」

所以我們達成了協議,祂將契約給我看,上面的期限很久很久,所以剛才祂只是要逼我說話而已。祂將契約毀了,瞬間我自由了。

而我以愛人的身份陪著祂,祂對我更好了,但祂很難過,因為我不愛祂,而祂幫我找尋那個孩子的下落。

直到有天孩子的星球位置找到了。祂對我說:「我愛上祢了,但我不想勉強祢,而且祢給我很多安心的時光,這對我而言就像夢,不過不適合我,我會放祢走,也會派人保護祢一程,避免我那些兄弟有歪心。祢走吧,那是個戰場希望祢平安。」

於是我離開了。途中我並沒有到那個星球,我休養了一陣子,避免集團再次找上我,而且去適應星際的氛圍、打工、更新情報再次出發,我不想莽撞的再次出事。

我找到孩子了,其實祂已經很大了,祂在某行星輪迴,而我只想告訴祂,家姐的道歉跟回家的座標。
而祂說這不夠誠意,希望我下去幫祂,至少讓祂新規劃的一世可以達成目標,祂才能安心回家。
所以我答應加入輪迴體驗,祂在我的幫助下,成功的成為霸主,祂開始侵略其他弱小的星球,我勸過祂成長有許多方式,不是成為贏家就是贏了,而我只能從教育下手試圖改變。

只可惜霸者看我越來越不順眼,帝國創造一批實驗生化人跟活體結合,為了創造更完美的帝國理想,我被命令成為第一批實驗者,我接下了命令進入實驗,成為先進的殺人武器,我失去了我自己,我的載體不受我控制。

我想著為什麼我又如此心軟,讓自己陷入困境,於是在一次戰爭後,我載體因為受損所以被遺棄了,所以我斷然的離開輪迴。
不再管所謂孩子的事,我要保護我自己,我已經做了該做的事了,離開後我漫無目的四處流浪,再也不想回去那個世界了,因為沒人需要我。

直到我收到小亞的呼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