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考試與討論

2018.11.04


昨晚睡前跟哥聊了一下,我問祂:「祢對朋友某張圖的感覺是什麼?」

然後哥就說裡面有什麼…巴拉巴拉…

突然覺得不對:「祢誰啊?」
就出現了一個在笑的魔鬼臉。我感覺了一下,馬的不對喔到底誰啦!

指導靈拿下面具對我笑笑:「認出來了哦~」

我沒好氣的說:「祢們幹嘛啦!」

「恭喜你考過了,測試你可以辨認出你哥的氛圍啊。」團隊笑說。

吼昨天這樣,今天又這樣,昨天是睡前跟我說,我已經抽中星界了,我認為騙人就睡了,沒有理是誰給我這個訊息的。

所以我找一下哥哥咧?

「在這裡啦~」哥回答。

「我問祢,關於那張圖祢感覺如何?」我再問一次。

「那你覺得呢?」哥反問我。

「對啦就是哥啦,問祢問題最喜歡又丟回來的反問我。」

指導靈冒出來問:「你怎麼認出來你哥的?」

我答:「因為太乾脆的跟我說答案啊,就覺得那個味道不是。」

指導靈:「魔鬼的辨識呢?」

「指導靈哥哥,祢裝的魔鬼也太沒有恐怖感,好像一張圖畫紙貼在那裡喔~」這樣也要考。

「誰叫你不睡還一直講話,就順便考囉~」

「欸祢們…」

「好了,快睡快睡!你們兄妹也不看時間還在聊!」指導靈阻止我繼續說下去,趕我睡覺了。

最後還是翻一下才睡著,真的身體有差,唉。


//
我稍早時跟哥討論的是:關於「偉大」的靈魂。

哥說:「靈魂沒有區分偉大不偉大的概念。“偉大”這個詞是人類的價值觀。好像做許多善事或是成為“聖人”,人類就覺得祂們是神聖的,偉大的。
就好像做壞事的人的靈魂,等同墮落的,黑暗的定義。

其實這是靈魂自己選擇要體驗的路徑,而不是按照人類的價值觀感去定義善惡的。

大靈魂們跟剛開始體驗的小靈魂,大靈魂不是偉大的,而小靈魂也不是渺小低下的。
就好像一個學習很久的老人跟剛學習走路的幼兒,你無法放同一個層面做比較,無從比較。
所以每個靈魂都很獨特,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質。

靈魂想學習什麼?靈魂在體驗時跟周圍的碰撞所產生的變化,是祂們想要學習認識自己的面向與特質。

人類認為符合善標準的就是偉大的靈魂。而無所作為,甚至跟別人產生碰撞的靈魂就歸類於壞的或是墮落的黑暗靈魂了。

其實很簡單啊,是這個靈魂對自己想體驗的部分,做個人選擇而已。

而關於“偉大、崇高、光明、神聖…等等”都來自權威的議題。人類在歷史長流中經歷各種統治、神權信仰,要臣服於信仰認為這樣的自己才會被愛跟被包容。
或是過於困苦的生活,希望有個完美幸福的地方來接納人們,擺脫人生的困境,想得到完全的救贖。

但這些都是個人的經歷,沒有對與錯的區別,就只是靈魂想怎樣幫助世界,或是在體驗中更加理解自己的方式。

每個人的進程階段都是不一樣的,想學習的課題也是。

最重要的是,如何覺察自己,專注在自己身上,你自然也能理解世界的脈動了,懂了嗎?」

「懂了!謝謝哥哥!」撲抱。


//
昨晚明明沒說這麼多XD
我沒辦法清晰的看見我哥,幾乎都是閒聊。
祂說我大部分的能量都用在維持身體的健康上了,沒必要時收訊就少用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