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

觀察維修工程

2024.09.24


我很喜歡看網路上各種維修的影片,今天看到水電工維修大樓糞管的影片,我就聚精會神專心看,我才發現維修技術之好,人類的技術好,連靈魂也是,我看小亞也是很專心的學一些能量編織技術,網紅會因為他們的特長在靈界也放上不少禮物,安裝包,甚至技術合作訊息,看大家需求是什麼啦。

我看見靈魂跟祂的工作夥伴在錨定整個大樓的狀態,人類就用他的技術評估從哪裡切除管線,很同步的工作狀態,後來水電工說他要很小心,這隻糞管如果砸下來底下有人可能會重傷喔,因為管線不通裡面全變結石塞住了管子有上百斤重,我看水電工也是小心翼翼的處理工程。

厲害的維修水電工或是工程師都不容易找啊,看到後來還用壁虎鎖住管線,怕將來管路又掉下來,給後面維修的人安全維修的,這位水電工是很負責又貼心的人呢,後來他提到只能暫時處理,將來還是會塞住的,最後還是要大樓全體住戶決議要拆除重建才行。

他後面還說這是全體住戶要維護的事,衛生習慣的養成很重要。

看完後,我覺得這跟使用人體維護的維修與保養一樣重要,如果只有進,只在乎進與吸收,不顧慮代謝釋出,可能會非常臭或是不舒服,甚至壓抑或是厭惡,失去平衡後最終會崩塌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各種維修影片,也喜歡整整齊齊的線路,就跟藝術品一樣美麗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