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業力與慣性

2023.04.23


最近也跟著玩賞古董一波,買了少少的可愛小物,除了財力有限外,我發覺我很冷靜的評估我該不該買,而控制住自己😂
因為我以前可是入眼上心的,都會買下來的個性。

業力水庫大小呢?我也沒有意識到這些,而買東西就是爽咩開心最要緊。

我開始摸索差別在哪裏?實在太好奇了。
我問了一下哥,我可以流動承受的業力水庫有多大?
哥說內建的還不小,可是我看圖示現在就好像無水期的水庫一樣,是低水量狀態。

哥哥摸摸鼻子說:「我知道要改變啦,水庫大是當時預設的,現在妳人身健康更重要,所以我就沒有做消化業力的動作了,妳平時都在代謝業力了,養好身體跟累積氣運比較重要啦,要是再分出其他精神去代謝,我會被妳罵死!」

亞:「好啦哈哈~哥哥祢終於改變了欸,沒有專門找業力值重的東西買回來了。」

//
我跟哥哥的對話完畢,想起以前我是怎樣玩的。以前我超愛買宗教文物,可能跟過去世在西藏的緣分,我對於這些文物超有懷念的感覺。那種陳舊的,感覺流動緩慢沉重的甚至心輪有點壓迫感的我就很愛!
現在終於知道那叫撲面而來的業力,我哥就用祂的方式來幫助地球。當然啦我的確感到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無言

幾年前決定搬家時那些文物也一併回收了,哥哥下定決心改變自己,換了新環境,整個感覺差好多喔!

//
再說到我開始上畫畫時,我直覺怪怪的畫那時找湛湛看了,原來我會整理家族業力連到婆家也一起整理,然後又發現看見外國森林大火,心裡不忍跨界去幫忙。湛湛就告訴我,要拉回來自己,這影響很大甚至連血緣家人為了幫忙我,他們會跟著受傷的。簡直嚇壞我了,我跟自己說要信任這個世界,我也要保護我的家人,然後就止住影響了。
後來還有潛意識也會雞婆的四處普渡…反正就是忙得團團轉啦。

我是超震驚的!我心裡想我沒有啊,我完全無法理解(那時的我無法清晰感受到內在的世界。

慢慢的拉長時間觀察自己,不談及靈魂層面來說,的確我人身會因為心軟而想扛下家庭甚至無關人等的大小事。

我才知道我需要理解「為什麼不放心別人生命旅程這件事。」

或許責怪靈魂是出氣最快的方式,其實就是自責,嚴重的自責,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將自己所有的都貢獻出去,當然包含氣運這些,生活也會困頓不順,身心影響就更加巨大,再來就是惡性循環。

而我發現我的前世也有一樣的狀態,我意識到原來全體的我們遇到事情的反應跟處理方式,是多麼類似啊,深覺得自己不好,我只能配上不好的結局這類的信念。靈魂也是眾多小小的自己組合而成的不是嗎?而受創的自己會習慣性的認為靈魂那麼厲害又完美,為什麼會產出這樣的我呢?我是否被靈魂所拋棄了?我就會拉回來看著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我可以做的事,就是我關注失落的部分,我可以改變我的慣性。

我看見那些過去世所做的努力,例如埃及的小斯,祂當時抱著外星植入物不想鬆手,因為即使是傷害自己的植入物,祂寂寞的認為被拋下的祂,也只有植入物可以陪伴祂了。
因為我陪著祂同理祂,祂感受到我的支持才願意放開植入物的。

同樣的吸收環境負能量在體內儲存著的信念是什麼,這一定是內在脆弱的部分,想證明自己能做什麼,或是認為自己不配過的很好的信念在懲罰自己,這些都是長久下來包含自己的人生經歷,甚至家族信念還有更大的集體意識在影響著,而自己能否意識到這個部分呢。

負能量與業力並非不好,祂們就像砝碼一樣,就像行囊背包,如果太輕了沒有砝碼的重量,不知道如何進入世界跟世界一起共存。有了行囊背包你才能有入世行走的工具,例如財力的移動。
所以祂們並不可怕,要思考的是自己的心態,是要好好的運用工具或是用工具傷害自己。

我透過了解我的過去世的做法,靈魂跟人身都有一樣的思維,想透過吸收業力,消化業力來證實自己存在的價值,所以我開始疼惜自己,如果我在生活上都是以別人為主,四處當救火隊,忽略甚至漠視自己的感受,那麼需要的是溫柔的對待受傷的自己,過去的事既然已經發生,那些經歷成為了經驗值,成為在這個世界成長的本錢,我能接納歡樂與悲苦的自己,這是完整的我,我為自己的成長而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