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小寶 | 墨蓮記事1--進入無間

墨蓮記事人物圖



2021.01.13

  
連續兩天非常的厭世,可以用嚴重來形容了。從第一天我就聽到「我不行我辦不到」,大概一段時間就出現「我不行我辦不到」,這句話來的莫名其妙的。

原本祈跟寧抱抱後,一切都非常的順利,結果沒多久整個情緒直接當,當到我覺得誇張啊啊啊~我看見我無意識下的自棄跟想消失自己,而潛意識生氣跟憤怒的狀態在拉住自己。通常生氣了就是在自保了,用憤怒來拉住這個往下掉的部分。

但是人身可不能莫名其妙的生氣,而且氣什麼都搞不清楚==生氣誰?哥哥?別人?找了一下都不是,居然是自己。我還在找到底氣誰啦?沒結果。

好吧,我還是趕快回到人身上,晚上又無法睡了,而且我不想跟爸爸跟哥哥說話,我知道祂們會理解我,而我現在想自救,不想發神經就暫停探索。我發覺自己呈現出古雷德的自保狀態,通常這樣都是哥哥為了保護我,才發展出來的特殊技(?)。

而我發覺關鍵字是「天心」(小寶的名字)所以我開始探索時,小寶不想給我知道,好像隔了什麼。我只有收到一個感受,就是碎裂還有看見結冰的廣大湖泊。我覺得有個自己想讓我知道祂的存在,但又不相信我會愛祂,所以用試探的,甚至將想消失的感受傳遞給我。

經過第一天我聽到「我不行,我辦不到」的聲音,我還聽到一句「妳會排斥我嗎?」
我說了不會,然後我就不理祂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持續的對這個自己生氣。到了第一天晚上,我受不了的說:「為什麼祢回來了不是愛我,而是試探我愛不愛祢,我這麼小,我承受不起沉重的情緒能量,我還要努力的穩定自己。

「我抗拒祢,不是抗拒祢的回來,是抗拒祢對我的方式,誰願意這樣情緒馬上掉下去。但我接納祢,願意感受祢的感受跟祢一起共振,祢應該可以看見了吧。」

我希望靈魂可以改變一下做法。於是我暫停不想深入探索,回到人身上穩定自己。

第二天整個是隔開狀態,我連哥哥都沒找,我只有一個感覺,如果我在共振中找了哥哥或是爸爸,那麼小寶祂一定會消失讓我找不到,我只能等待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表明我願意跟祂一起,理解祂的感受,再設法不要沉下去。

我在找方法我在等待。然後我去抽卡想看看上面有什麼建議,而卡片牌意是「參與」。

我突然懂了我還是我自己,我是小亞,我只要參與我的過去,看著就夠了。我不想切斷連結,切斷當然會比較好受一點,但我不願意,祂是我的哥姐,更是我自己,當然我自己來理解。

在白天吃著喜歡的食物這多美好,聽著喜歡的人的聲音這多滿足。這些小小的看似日常的小事,才是累積的力量,我存在著。

在晚上追著好笑的戲劇,但總是會恍神拉走,我想著為什麼想消失自己,消失生命。

在深夜裡,我客觀的看著自己,我現在很好,外界的困境不能代表我自己,如果我消失自己,也只能從頭來過而已,因為靈魂不會消失,只會一再的重複這個議題。

睡前我跟祂說:「我是我自己,祢是更大的我自己,我從來沒有排斥過祢,而我生氣祢也知道了,大家都會生氣,氣完了就消了,祢也不要生氣了,氣完就好了,我氣祢,祢難受嗎?所以祢氣祂們(指爸爸跟哥哥),祂們也很難受啊是不是。我願意知道祢的事,請告訴我。」

祂依然沒聲音。於是我睡著了。

夢,我夢見我騎車載著小蕾,騎向一條大馬路,因為我們要回家。但到了一個叉路口,我騎不動了,小蕾跳下車說我們先去這裡,就拉著我的手走進這條叉路。裡面很多人,我認識了不少人一起玩遊戲。甚至跳到一個人的身上抱着祂,大家一起嬉鬧的。來了一個人,祂說這是違法的,我們的遊戲都是違法的。祂試圖要抓我們。

然後我醒了,我覺得這幕似曾相識,在哪裡見過,那個人是誰?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源頭爸爸衝了進來說:「小乖妳做的很棒跟姐姐一起了。我一直看著祢們不曾離開過祢們,每個層次都一樣。孩子祢願意說了嗎?」

然後我看見雷哥哥抱了我,哥說這兩天祂沒有離開我一直抱著我,然後我就哭哭了,感覺放鬆下來了。

畫面開始出現。是姐姐,是小寶。我很疑惑,不過我只要觀看就好,我知道我是誰就好。

//

當我被叔叔當人質帶走時,祂一邊逃警方,警方在後面追著祂,叔叔非常的狡猾,多次分身逃過警方的搜索。

祂說:「我已經沒路了,就麻煩祢囉。」祂用了很強烈的方式將我一分為二撕開了,一個夾在手上,一個就吞下去,祂將我複合了。祂將我的能量場推開在外,讓祂可以躲避警方的追捕。另一半的我則是被祂丟到深淵井裡,假裝成祂跳進深淵井裡。

等我清醒一點時,我很痛我失去了我一大半,而且跟這個叔叔複合,不,應該說綁架。祂的部分記憶都流進來了,我發覺自己被騙了,被祂們撿到謊稱父母委託照顧,其實就是人口販賣生意。撿到的、偷的搶的祂們都做。我才清醒知道祂的意圖,馬上祂也發現了,將這些屬於祂的記憶截斷。

祂:「祢還是乖乖的待著吧,如果祢夠乖,說不定我會放過祢呢。不過祢現在很好用,沒想到比嬌蘭好用,那個沒用的女人哼。」

於是我被關在一個角落(靈魂拿來利用,核心意識被關起來了),這個昏暗的地方,我看見了一個人,嚇我一大跳!是嬌蘭阿姨!阿姨不是跑掉了嗎?怎麼在這裡?

祂無力的拍打著門口求該隱放過祂,然後祂也發現我了,叫我妮妮。(當時收養我的名字)

「妮妮求祢叔叔放過我們吧,我不想被關在這裡了。」

「哼!沒讓祢失去意識已經很好了,再吵祢就試試看!」該隱說著。

嬌蘭阿姨抱著我一直哭,說祂才跑掉沒多久就被祂追到了,然後被併吞了。

「妮妮我們要設法逃走!」

「怎麼逃?」我問。

「我也不知道…」嬌蘭阿姨就一直大哭。

該隱越走越遠,逃避警方的追緝,警方很厲害,追丟沒多久又找上來了,讓該隱百思不解。

嬌蘭阿姨已經半瘋狂狀態,我都躲著祂,祂會在裡面追著我跑啃我咬我,我快受不了了。

當警方又追上時,嬌蘭說:「祢活該呵呵。」

「賤女人是祢!」

「是祢不放我走的啊,祢活該哈哈哈,我是蘭花啊祢忘了哈哈哈」

「可惡!」

我看見該隱將嬌蘭阿姨拔起來,撕碎丟在路徑上說:「這給警方一個教訓吧,這個臥底也太遜咖了吧。」該隱就離開了。

太可怕了QQ祂們曾經是愛人欸,好可怕,我瑟瑟發抖的躲牆角。

該隱:「祢乖一點,等我到家我就會放祢出來啊呵呵」

這之中祂又吞噬了幾個人,因為「不好用」就撕碎丟棄了。這樣流浪了一陣子,祂用我的外貌躲過警方的追緝。我一直被關在角落,我不知道怎麼辦,撕裂的傷口一直沒有癒合跟疼痛,我思念失去的自己。

我只要思念,祂就進來教訓我,叫我安分的不要做任何的動作。我發覺這是祂的弱點,我只要削弱祂就跟著弱。我試過幾次,祂就進來揍我。於是我想我消失自己好了,這樣連祂都會出事吧。我不想被拘禁了,寧願消失。

祂發現了我的意圖,打算將我撕碎。後來祂笑了說:「妮妮啊,祢想消失自己啊,祢應該是某個光的孩子,如果祢想消失,我會送祢到一個好地方喔,讓祢進去永遠都拼不起來了哈哈哈。」

於是祂來到一個大黑洞的旁邊,離的很遠。
「祢看喔,這裡很棒喔最適合光的孩子的歸宿了。」於是祂用了很大的力量將我丟進裏面,而我就被吸進去了。

進去一個黑黑的地方,但又不是真正的黑黑,我看的見,比較像黑霧有點點星光的感覺,我覺得安心,而且我沒死。可是裡面像潮流一樣,我被翻騰著捲著,高高拋起又落下,跟很多看不見的物質碰撞著,因為看不見是什麼,反而無法躲避。

幸運時我可以喘息一下,應該是平緩的地方,但沒多久又動起來,繼續的拋下、撞擊,我想撞久了應該會碎掉吧。

這時來了一個巨大的存在,祂張開祂的網,遠遠的就將我捲過去。
我得救了嗎?

高高的巨人,看著我,說著我不能理解的話,但我聽得出來,祂沒有惡意而且是溫馨的感覺,我覺得我可以信任祂們,於是我就被其中一個大人包覆起來,醒來後,我就成為無間世界的人了。

黑無間是我的爸爸,黑旋是我的叔叔。
祂們救了我,我成為了祂們的孩子。

無間爸爸摸著我的頭說:「看來祢都忘記了,我給祢一個名字喔,祢叫墨蓮好了,乖孩子爸爸會好好疼祢的。」

黑旋:「嘖!無間啊,祢一定要取這種名字嗎?」

黑無間:「我喜歡啊,所有的花我都要取一遍,魅璃也很喜歡不是嘛哈哈哈~~」

後來我才發現我的兄弟姐妹們只要是姐妹都是墨字輩,我是蓮,姐姐是蘭、芙、玫、茉,妹妹們也是。哥哥弟弟們就黑字輩,名字隨便取,甚至叫祂們自己想,好隨便==
不過我好愛無間爸爸,隨便一點也沒關係。

後來來了一個黑祈叔叔,祂更誇張了,簡直抱著我不放,我都要逃跑,太誇張了。然後黑祈叔叔就哭了,無間爸爸就拍拍祂,說這是我女兒喔,然後祂們就打架了==只要見面都上演一輪。

而黑旋叔叔是將軍大統領喔,我好愛又好怕,只要祂面無表情,大家就很放心,只要祂笑了,超帥!就好可怕,大家能閃則閃,因為災難來了啊啊。

然後我看見魅璃媽媽了,超美的,我好熟悉喔,但我確定沒有見過祂,我好想被祂抱抱,但我忍耐住了,這裡的每個孩子都想要魅璃媽媽抱。

魅璃媽媽很美,很親和,但是跟每個孩子一視同仁的不接觸。
祂說:「我很溫柔,又美,如果祢們愛上我是一場災難,會失去祢們自己。除非祢自己可以愛上自己,通過我的試煉,那麼就可以得到我的抱抱喔。」😘

魅璃媽媽拋個媚眼,大家幾乎要倒了,很多晚進來的孩子沒定力暈倒的也有。更多的是祂們都想通過魅璃媽媽的試煉,不過魅璃媽媽的試煉前,是黑旋教頭的試煉,讓許多孩子先打退堂鼓了。

我叫魅璃媽媽是有原因的,那是我通過試煉了,而通過前我都叫祂魅璃姨姨。最後姐姐們都通過測驗了,待在魅璃媽媽身邊學習高深的療癒技巧。

//
這裡要先說,我在這裡生活跟受訓的狀態,小亞才能理解。

我成為無間爸爸的孩子時,同時也有不少被撿來的孩子一起成為無間爸爸的孩子。
基本上同一時期的孩子都要一起訓練,我們跟著上一梯次的哥姐們一起受訓,熟悉規則後就接下一梯次的新生孩子,幫助祂們受訓,用這樣傳遞的方式,長到一定的程度才能見爸爸跟叔叔們,還有魅璃阿姨。

而這之前唯一見過祂們的時候就是剛穿上載體時,那時爸爸會命名,而且大人們會做基本檢測,就讓我們休息了,而小孩們只能聽小隊長的話訓練跟成長,還有迎接將來的升級考試。

我們是跟手足一起長大的,而且也不怎麼美好,我們的衝突非常的多,都在往上競爭,只要不弄死手足,要怎麼往上爬都可以。
我的小隊長是墨玫姐姐,我都叫祂隊長,叫姐姐可是會被海k一頓的,我第一次不知道,就被k.o.了。

當然沒人通知啊,因為大家都想看好戲,後來進來的弟妹也是不通知,我們都想看華麗的墨玫攻擊技,還有給小孩們一個下馬威。

亞:「這樣好嚴格喔。」

沒辦法啊,因為黑旋教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安插「重磅」的孩子給我們啊,只能用這個方式考驗心性了。隊長說如果這個考驗沒通過,如果跟別隊競爭時不就更慘。

亞:「那一開始乖乖叫隊長的就沒事了嗎?」

沒,更慘。隊長說太有禮貌反而要注意。直接叫隊長的人,都叫去出操三天了,被操的都莫名其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三天,隊長叫我們觀察這些孩子的心性,記錄起來交報告。

亞:「感覺被揍好像好一點==」

我也是升上小隊長才了解的哈哈。而且每隊的訓練方式不同,就為了年終大賽而努力的。

亞:「年終大賽是什麼啊?升級嗎?」

不是哦,每一年在審核各個小隊的成績,成績優秀的小隊可以得到魅璃姨的抱抱跟魅璃姨遊玩一天,這簡直是大家最想要得到的獎賞,而且不用通過黑旋教頭的試煉喔,所以大家都選這條路啊。

魅璃姨就是我們這裡的太陽,是神明啊,咳,嗯舉例啦。連無間爸爸跟叔叔們也是常常爭風吃醋的XDDD
而通過黑旋教頭的試煉,就可以往上過魅璃姨的試煉。超級難的。過了黑旋教頭的試煉基本就是小隊長了,可以參與內部的開會,可以調閱重大的寂滅世界大事件的檔案,可以出任務賺外快,去睿華世界跑任務,這對大家來說都是福利啊。

再來進入魅璃姨的試煉,過關了就可以深入學習療癒的技巧,有更多連結的管道跟光華世界那裡可以無限制往來。

亞:「為什麼不能直接去呢?」

因為載體啊,所以必須在魅璃姨這裡學習到了轉換的技術,寂滅世界的人就可以到處去了。但要經過試煉才可以,不過很多想考試的孩子,都只想叫魅璃姨「媽媽」,成為祂的孩子,才是大部分孩子想要做的。

亞:「原來如此啊。」

亞:「為什麼姐姐都一直叫黑旋叔叔為教頭啊?」

墨蓮姐姐:「嗯…跟叫隊長的理由一樣,懂?」

亞:「好吧我懂了XDD 」

墨蓮姐姐:「再來的回溯就辛苦妳了,寶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