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普渡情傷

2019.11.13


昨天下午去載孩子時就覺得怪怪的,黃昏的路上很詭異,到晚上曬衣服時,心情就不好了,一直想離開世界,想著伴侶會離開我情緒很低落。

晚一點時跟伴侶對話時,我的情緒更低落了,沒對話時又恢復正常,我覺得非常的奇怪。於是我畫圖看看的確跟平常不一樣,我的氣場被保護著,而周邊有不明的氛圍。

就用了O環測試看看,出現了死亡意願,再問是自己嗎?不是。是非物質的,我身邊有非物質了。

突然我就看見祂了,祂在我身邊,是個頭髮及肩的女學生。我請烏列爾來時,對方還不願意走。
祂說:「為什麼你的愛人愛你,而我卻是我的愛人不愛我。」所以祂走上了絕路。

我跟祂談談說:「我的伴侶愛我,是他願意愛我的,並不是勉強來的。不論對方愛不愛自己,我們要更愛自己才對。」

也因為我對於自己不值得愛的信念,吸引了祂,形成一種掛鉤。

後來請祂跟我一起TAT:
「導致我共鳴認同連結,他為什麼不愛我的事情發生了。」
「它發生了,也過去了,我可以放下了,我可以安心了不再共鳴認同這些事了。」

我唸了兩次,祂哭了也鬆動了。
我說:「上面的大家都愛祢,不要流浪了,好好休息吧。」
烏列爾大大就化作地藏王菩薩引導祂往上了。
烏列爾說:「收錢會找你哥收喔。」收工。
欸XD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