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祈記事--古雷德

古雷德

2020.01.15


去年七月,古雷德的人生就已經出來了,到現在慢慢地補齊。最大原因是祈分出芮希(花兒),芮希遲遲不願意跟祈整合,為了很多原因,還有認為被自己的姐姐遺棄了,跟不值得的感受,讓這個整合困難了許多。
而現在可以完整古雷德的人生回溯完畢,放下許多的遺憾好好重新出發了。

//
我在拉契爾的安排下,體驗菈菈的部分。我又出發到遙遠的邊境,我想成為陽性做更深一層體驗,一方面想找尋寧哥哥的蹤跡。

我到了綠羽馨星,認識了沉香姐姐,會到綠羽馨星是因為小花媽媽提到美麗的植物星球,而沉香愛小花,最終祂們沒有成為伴侶,但還是好朋友。所以我好奇這個美麗的星球,而且想知道小花的療癒學習起源跟這些植物間的關聯。

於是我投入了植物載體的體驗,沉香姐姐成為了我的源頭媽媽。就是星靈綠霂媽媽。
整個星球是綠霂媽媽單獨支撐起來的,很多的靈魂在綠霂媽媽的評估下,進入體驗,因為植物載體活力跟再生能力非常的充沛與強盛,也不想被居心不良的靈魂來利用,所以綠霈媽媽要評估過才能透過祂單性分裂出來,祂說我的寶寶都是我精挑細選過的寶貝,我們是一家人。

我有意識時我就在花苞裡誕生了,從上方帶著一片翅膀,旋轉而下,進入了花床內開始吸收營養,進入第二期的成長,開始認識關於整個星球的來歷跟媽媽還有兄弟姐妹們一起連結互動,媽媽非常的愛我們,但中途還是有些孩子沒有成長完就離去了,我們哀悼並且祝福祂們去到更好的地方,感謝這些緣分。

第二期的生長時間非常的長,能好好感受愛跟休息,令人非常的安心,綠霂媽媽的愛非常的寬廣與包容,媽媽說不少離去的靈魂,有時還會回來體驗,療癒疲憊的心靈,好好休息後又能再出發。這是綠霂媽媽分享愛的方式。

進入第三成熟期,離開花床了,也就是孩子們準備展翅高飛的時候。孩子們紛紛跟媽媽道別去體驗人生。

我是古雷德,在這之中有我好多心愛的兄弟姐妹們,我跟綠霖感情很好,也即將要分開。綠霖告訴我,祂想往星靈的路前進,想要像媽媽一樣培育寶寶,而我想去繼續學習關於連結教育,情緒創傷,植物的能量結構,跟音樂療癒的部分,將小花教給我的再次深入研究。我知道我有祈的記憶,而我想要長大。於是我們告別媽媽分開了。

一開始我從打工做起,進學校進修,接些簡單的星際任務,後來進修成績不錯,經由長輩朋友介紹,轉而進修更高的課程,往師資班前進。

後來我在一個星際學校任職老師,教導年幼的靈魂,初階能量辨識與基本防禦。在這裡我生活的很愉快,教導年幼的靈魂,讓我非常的開心,萌萌的小朋友,雖然也是有頑皮的孩子,不過也是小孩嘛。

有位同事是跟我感情不錯的忘年之交,祂說祂想回去故鄉一趟,想請我照顧祂的女兒朵拉。

朵拉我知道,算是脾氣嬌蠻的小妹妹,見過幾次,對我還算不錯,我也有好感。
不過朵拉常欺負別人,讓同事常常去道歉,祂覺得很頭大,但又不放心這個女兒,單獨在這裡惹事,問了幾個熟識的朋友都不願意幫忙。才來找我幫忙,而且同事認為我是唯一還算可以讓朵拉聽話的人,畢竟我當過朵拉的老師。

朵拉開心的搬進我家,愉快的跟祂爸爸道別,但我覺得怪怪的,是哪個地方有問題嗎?從那天起,朵拉對我很好,也不再惹事了,我覺得是因為爸爸不在了沒靠山,所以乖巧一點了嗎?

但是我發覺不太對,朵拉有意無意的撩我,我才知道祂喜歡我,我工作忙碌又上課兼進修下,祂幫了我不少忙,我也考慮來往試試看。但我發覺我只是好感,無法再進一步,我連擁抱親吻都沒那個慾望,就想當妹妹照顧好了,在同事回來前好好照顧祂。

但日子一長,我儼然成為朵拉的所有物,因為我拒絕過朵拉,我只能當祂是妹妹,但祂嬌蠻的個性又起來了,而且嫉妒我身邊的感情好一點的朋友同事,還去鬧場宣示主權,搞得朋友勸我處理這份關係,好自為之啊。

我的時間有限,又要安撫這位小姐,我身心俱疲。有次叫祂搬出去,我沒有能力照顧祂的需求,祂就大哭大鬧的說祂無處可去,祂爸爸還沒回來。我讓祂又留下來才乖一陣子。

而有天我跟朋友聚會,點燃了祂的嫉妒怒火,祂激烈的鬧場,我叫祂滾出去。回家後祂哀求我,我不願意,祂可以自立自強了,自己打工自己生活。

朵拉:「古雷德哥哥,祢不愛我嗎?給我機會好嗎?」

「我無法,抱歉,祢這樣鬧,我連朋友都當不成。」

朵拉:「好,我搬家。古雷德哥哥我好想跟祢約會一次,我就會搬出去了,我會死心的。」

朵拉要求要到星球一個情侶愛去的秘境,那裡充滿了星爆像煙花一樣璀璨,但要申請跟穿防護衣上去。我答應了。於是我們到那裡欣賞著星爆,底下是煙塵的亂流,有種奇異的美麗。

朵拉:「古雷德哥哥,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愛祢。」

「我沒有愛過祢啊,我只是當祢是妹妹照顧著祢。」我拒絕祂。

朵拉霎時扭曲的神情,瘋狂的說:「祢為什麼不愛我,我愛祢很久了,為什麼不要我!」朵拉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利器破壞祂自己的裝備,我驚恐的拉住祂,卻被祂的利器能量所傷,祂脫離裝備暴露在大量的星爆下,往底下一躍自殺了。

旁邊的情侶們驚慌失措,警衛衝上來將我帶離現場,再不離開,下一個死去的就是我,我的防護裝備已經開始崩解了,手臂嚴重灼傷。
我腦袋一片空白的被帶去救護醫療,我無法理解剛剛是怎麼了?我受到重傷幾乎失去了手臂,但植物載體再生能量還是慢慢修復了。

我知道朵拉已經死了,連碎片都找不到。這個高崖過去有人自殺過,才需要申請開放少數人進去,因為自殺對這個境界而言是很大的事件,因為不能也無法理解為何要放棄生命。

關於我的事件被眾人檢視跟探討,四處傳言甚囂塵上,我幾乎受不了譴責的眼光,而了解我的人也紛紛闢謠,幫忙解釋。受到打擊的我,根本無法再從事教學的工作,我消沉的躲著,靠朋友的救濟。

我只能等著朵拉的爸爸回來,我不知道該如何跟祂解釋。許久祂終於回來了,匆匆的來看我,抱著我哭泣,說對不起我。

我矇了:「為什麼?」

祂說祂知道女兒的個性,當時是朵拉強烈要求要自己留下來,想追求我,同事因為故鄉來信催得急,不得已託付給我,也希望我們可以成為一對。

如今朵拉自殺,同事也很痛苦,還說祂女兒也毀了我的前程。如果當時帶祂走就沒事了。我們相擁哭泣,我覺得我被寬恕了,我可以繼續走下去了,朵拉不是我害死的。

最後我離開了,內心受到很大創傷,無法從事教職了。關於我的謠言也傳的沸沸揚揚的,只能離開重新開始。

我想起朵拉想成為星靈,想起綠霖也想成為星靈。我去報名訓練,讓自己在強力訓練的過程中忘掉這些痛苦,加入宇宙規劃團隊。我的訓練經歷合格,從最簡單的天使護衛隊開始,最後報名成為星球守護神。

後來我遇上了綠霖,祂做了一個迷你小星星,為培育植物寶寶的溫床,這些小小植物寶寶,將來可是有重責大任的。

成為一名星球守護神,雖然是初階,守護著小星星,我也覺得很開心生命有了目標。
我的外表像黑色的直立大鳥這是我的制服,而我的名字叫黑羽。但綠霖知道我是誰,還是叫我古雷德。

這個星球叫綠霖翰星,上面培育的是一些植物爸媽托育的孩子,是綠霖規劃,四處找尋因為孩子過多而無力照養好小孩的植物型爸媽們的托育中心。

一個實驗性的小星星,位於星際能量沖刷溫和的地帶,剛開始信任的靈魂們不多,親友介紹才有孩子進來住,星球大地規劃的很有彈性跟營養,連綠霂媽媽都來指點一番。

環境能量非常溫和,微風細雨的定時照料,就像一個育嬰房一樣,星球上只有龍兒一個小小的族群,跟著小寶寶們互動,也整理代謝環境。

而我很愜意的守護整個星球,唱歌給孩子們聽,低空飛行輕撫著無數的小手手看著孩子開心的笑聲,我的心無比的平靜安寧。

後來綠霖翰星照顧植物寶寶非常的好,擁有很高的評價,甚至已經無法接下所有想托育的植物寶寶,婉拒有些家長。因為我們只想維持很好的托育品質。

因為聲名遠播,引來了外星竊盜集團。祂們穿透我守護的能量圈,用潛遁的方式,快速挖去星球一大塊,連同一部分植物寶寶偷竊走,我非常的憤怒跟自責在第一時間沒有攔截到,讓祂們跑掉。

綠霖趕緊通知植物父母來領孩子回家,而失去孩子的家長們急著去報案,一片慌亂,指責我不夠守護資格讓這些孩子不見,我道歉著,但這我的崗位我也不能擅自離開。家長們憤怒的離開。

我打起精神,張開更大的防衛網,用上十分的力量,我知道竊盜集團還會再回來,我必須要逮住祂們才能找回孩子。

果然祂們來了,我跟龍兒們配套,準備圍捕這個盜獵集團,但這次祂們有備而來,用的火力更大,又從空間穿透進來,我的守備力量又被攻破,整個星球被洩憤的武器砍傷,因為沒有孩子了,祂們偷不到任何一個孩子。

連龍兒也受傷了,按照計畫聯繫警備隊,卻被對方火力阻擋,有些龍兒死去了,我非常的憤怒,這是綠霖的第一個小星星,我知道祂愛我,但我無法成為祂的伴侶,我害怕這些感情的事,但我無法眼睜睜看祂的星星消失不見,這裡讓我療傷,讓我平靜,一個讓我快樂的地方就要消失了,我怎麼可能原諒這些竊盜集團。

我知道我體內有再生的能力,我想試一試將這個集團圈住,才能找回那些不見的孩子,不能讓祂們再跑掉了,綠霖這麼痛,我必須速戰速決。

我利用黑羽的能力,快速的制空封閉空間,跟對方抗衡,開一個縫隙讓龍兒們去求救找來救兵。祂們的火力勝不過我的黑火,但我知道這個載體生命開始消散中,祂們被圈住了,進不來也出不去,強烈的烈焰,讓祂們哀嚎放祂們出去。

「怎麼可能,祢們破壞了我的寧靜。」

我覺得死去也無所謂,保護好綠霖,祂的星球還是有重建的一天。直到警備隊到了我撤下了黑火,我知道我即將離開了。載體已經燒毀了,真是失職的守護神,也無法回單位報到了,我想著。

迷糊中我看見綠霂媽媽,祂哭著說:「為什麼要這麼激烈的對待自己,祢還可以載體重生,回到綠羽馨星就可以了。」

我拒絕了媽媽,我覺得我好累,我只想好好的睡,不想再出來了。

小花來帶我了,祂說:「回家吧。小雷好好休息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