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星柏記事2--軍武訓練

2020.02.16


我們到了一個境界,封閉的境界好像藤媽媽的境界,但又不太相同。

媽媽跟我說:「我們暫時住著,這裡沒有別人,我再考慮下一步怎麼走。小柏,我要訓練祢控制祢的能量,讓祢兩種能量都能穩定的融合,這樣祢才能回家,兩邊的家才能回去。

現在的祢已經分離出兩種能量而且互相的抗衡,這樣祢會燒掉的,我在設計時沒有考慮好祢的天性,是媽媽失策了。而我已經找桐過來了,我們來設計一套調整祢能量的方式。」

一陣子後,桐哥過來了,祂看看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啊,我明明都教祢要鍛鍊載體耐受度的。」

「我忘了,去境界都在玩,對不起…桐老師QQ 」

「好了啦,叫桐哥就桐哥,祢這樣很奇怪欸,只好從頭再來一次了。」桐哥嘆氣。

媽媽在忙時,桐哥就陪我、訓練我。只要我很安靜,桐哥就很不爽的拍我的頭,讓我生氣。「不要死氣沉沉的,根本不像祢!」

我非常生氣的幾乎冒煙了,桐哥就用截斷能量的方式讓我昏一下。「不行還是失敗了,到底哪裡有問題啊,之前明明就融合的很好」桐哥喃喃道。

「桐哥,祢故意讓我生氣的喔?」

「對啊,測試看看有沒有進步,小子祢是不是有什麼沒說的,木莎都將測試值給我了,是不會這樣的啊。」

「我問祢,祢出境界後要幹什麼呢?」

「我要變強,我要報仇!」

桐哥揮手巴下去。「欸QQ很痛欸!」

「這祢沒跟木莎說吼!」

「為什麼要說,我不想讓媽媽知道。」

「但祢告訴我了啊。」

「我…是不小心說出來的。」囧「我知道媽媽天天往外找人脈資源去打聽艷瀲爸爸孩子們的事,可是祂們那麼殘忍,我也想要保護自己跟媽媽啊。」

桐哥:「保護自己的方式很多,不是祢想的那麼簡單還傻衝,死比較快喔。把祢想的都說出來我好檢測祢的能量,難怪無法融合。祢知道植物載體可以以自己的想法跟願望變化自己的模樣吧?」

「我知道,我也可以嗎?」

「廢話!」桐哥手又揮過來。

「哈我躲過了,沒打到~」

「這次速度快多了,祢不是要變強嗎?」

「對啊。」

「所以祢注意喔,我會常常操練祢的。祢身上有一股憤怒的能量無法退去,就是無法融合的主要原因。用木莎教祢的方法吧,將這個能量實體化,離開祢的能量場,成為祢的武器好了,自己想想怎麼做,等下我再來。」桐哥先離開。

媽媽教過我怎樣去實現自己的感覺想法,在境界裡這是常識,基本載體在加上自己的想法變化,畢竟大家也不想都長得很相似,所以將各種創意擺在身上,長成自己的樣子。
我是太懶了,長得像媽媽也無所謂啊,媽媽也很美啊,幹嘛改造。

所以想到了爺爺的事,開始生氣了,我壓抑我的怒氣將這股怒氣具象化,我的手上多了兩把黑色的短刃,突然間我很難過的哭了,兩把刀嗚嗚的鳴叫了起來。這是我的怒氣與傷痛,我會好好珍惜祢們的。我叫祂們為烏鳴。

桐哥回來了:「很厲害哦,這麼快就會了,這樣我們也可以開始訓練了。」祂教我基本的防禦跟破解能量的方法,平衡身上的兩種能量。

媽媽回來了也知道了我的想法:「小柏,我知道祢想報仇,但是大爸爸說我們也要保護自己,想辦法找出變異的原因,畢竟祂們是我們的家人,我也不想傷害祂們,所以才四處躲藏的。不是我們很弱,而是對於家人,我們有更多處理的方式,不是祂們傷害我們,我們也要去傷害祂們,那只是洩憤而已。所以小柏認真的保護自己,保護家人這樣是很令人讚賞的,媽媽不會怪祢的。也謝謝祢想保護我,我很感動。」媽媽抱著我說著。

於是我在這裡磨練跟學習如何平衡好自己。準備離開境界前,媽媽已經決定要先回燄爸爸那裡,而桐哥也要離開了。

「桐哥,祢怎麼那麼多時間教我啊?」

「廢話!」揮手。

「欸閃過了嘿嘿,沒巴到。」

「我也很忙啊,我也是分身過來的。」

「哇,桐哥祢多大啊?」

「也管我太多~」

突然的我捂住胸口…我心輪好痛

桐哥拉住我:「柏,怎麼了?」

「我好痛苦…」我同步看到一個男人在侵犯寧,然後荊棘竄入寧的心輪。那個男人!!是侵犯境界的其中一個!

「好痛啊!」我大叫出來。媽媽衝過來抱著我,桐也一起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大聲的哭著:「寧,祂跟我切斷連結了,我失去祂了!」

我的刀一直嗚嗚的哭,我設法穩定自己不可以暴衝,寧發生了什麼事,居然跟我切斷連結了。我們每隔一段時間祂會問問我,讓我感到安心,我也知道寧發生的所有事,我們一起連結並且祂會安慰我,讓我不感到寂寞。

可是祂發生事情,並且斷掉連結讓我好擔心,尤其我還看到那個男人,是艷瀲爸爸家老大的孩子,是讓爺爺死去的兇手。

寧被欺負了,祂到底在哪裡?我幾乎控制不住,媽媽叫我清醒點,結果是桐哥揍了我才清醒一點的。「如果祢想找寧,祢這個樣子也只會送死,我不會讓祢去送死的!」

「我想找祂QQ 」

「回去找燄爸爸吧。」媽媽說:「我們總要收集情報,不可以貿然搶進。我們一起走吧。」

我們用了一段時間到燄爸爸的境界,中途桐哥先離去說辦事情。

燄爸爸過來抱我:「柏,祢長好大了,爸爸好久沒看見祢了。」我抱著爸爸,感受到祂的溫暖。

「辛苦祢了,我的孩子QQ 我收到木莎的來信,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現在我們都在調查艷瀲一家為何變異,還有大家都在尋找寧的去向,我也知道祢著急,但我們都需要等待,大家都在了,柏來看看大家吧。」

星寰爸爸衝過來抱我,一時間彼此安靜地沒有說話。寰爸爸開口:「柏,是我弟弟呢,也是我孩子呢,祢還記得我吧。」

「QQ 」點頭。

紫霞爸爸跟安斐姑姑都在,祂們抱著我:「我們是祢姐姐呢,祢明明這麼小。」

星燦哥哥一把抱住我哭著:「寧那個傻瓜,因為我追丟了才讓祂發生那樣的事,我好後悔。」我抱著所有的兄弟姐妹,高興又難過著。

燄爸爸跟大家開會說道:「我也聯絡了恆霓爸爸,畢竟是大家的家人,我們也不想讓艷瀲一族往外擴張讓許多人受害。但目前還不能行動,我們要先找到寧,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按照小柏說的,我怕寧被控制中樞了,這樣就麻煩了,必須找到寧之後才能行動了。」

後來休息時我看著安斐姑姑,我想著變強想保護自己跟寧,於是我跟姑姑說:「姑姑我可以給祢訓練嗎?我想變強保護自己跟寧。」

姑姑看著我抱住我:「唉呀~叫姐姐啊,不能叫姑姑XDD 」
害我羞死了啊啊,以前就知道姑姑都會這樣玩寧,現在又對我這樣有夠囧

「來我境界,沒那麼簡單喔,很辛苦喔,祢要有心理準備好喔XDD 」

「好,我想去。」

「那明天出發吧。」

「謝謝姐姐。」

我跟爸媽們道別,也等著寧的消息,就先跟著安斐「姐姐」回家了。
姐姐一身的軍裝,真的很帥很耀眼,還清純娃娃臉,很容易騙到人,好在我早就知道了安斐姐姐跟紫霞姐姐的個性,不要太容易被騙了==又想到安斐姐姐的四個孩子,我就有點抖。

到了安斐麗爾姐姐的「衍律緋境」這是個軍武的境界,培育各式各樣的人才,對於想加入急難救援;商業人才護衛特訓;艦艇巡防士兵招募演練,小至個人強身健體的演武格鬥競技都有在招生。也有許多優秀師資聚集在此。是個非常大的公開境界,熱鬧繁榮,週邊商機蓬勃,旅人無數。

不過深入境界核心就知道跟外圍熱鬧城市的氛圍不太相同,外圍城市是一般師資教導初階課程,或託管外包人才訓練,以短期為主。境界中心則是教授精英人才,以提升自我不斷學習或是師資培訓的地方。要進入高階課程,還要不斷的考試才能進來。

我跟著安斐姐姐進來後,在路上姐姐說:「這裡很嚴格,我是不會有一丁點的放水喔。看祢的能耐能練到哪裡就到哪裡,我可是很嚴格的喔,不過是我寶貝弟弟,就住我家吧,在外面祢要叫我總長,公私要分明。
然後祢不用到外圍去上課,就祢的“哥哥姐姐”來教導祢吧,我這裡多得是特權XDDD 」

姑姑不愧是姑姑都沒變,變姐姐也一樣==
進去總部後,沿路大家都叫總長好,感覺姐姐好帥啊好有氣勢。境界裡很多長老幹部,祂們統管許多決策跟專精的軍武項目。

姐姐說:「這些人都是一等一的好手,好老師,要好好的跟祂們學習。」帶我到專屬的房間休息後,姐姐就去忙了。

一陣子後來了一位長老:「總長跟我說,帶柏先生去檢測身體能量,跟測驗體能爆發度跟優缺點,量身打造適合祢的鍛鍊方式,可能會比較操勞一陣子,每個人進來都是如此,請跟我來吧。」

「好的,謝謝長老,我會努力的。」

長老笑笑:「總長的兄弟看來沒什麼架子啊。」

「哈哈」(乾笑

「我們這裡可是很嚴格的喔,即使是總長的孩子們也一樣待遇呢。」我心想姐姐是真的S到極點了==

我進入一連串的檢測跟考試看我的能力值最高到哪裡,不足處又在哪裡。測試結果出來了,爆發力夠;潛能夠;解析力度夠;持續性不足;防禦不足;體能不足;智能躲避不足(意思就是不會用計逃跑)。整體不到中等。

「柏先生,祢年紀尚輕,還有許多時間可以慢慢進步的。」

「好,我知道我是菜鳥,我會努力的哈哈。」(乾笑

「接下來祢可以休息幾天,我會安排基本師資,祢就可以正式上課了。」

「好的,謝謝長老。」

「不用客氣應該的。」

這時已經好幾天沒看見姐姐了,我都忙著測試。回去休息後,遇上召集開會,我跟著去時被擋下來了。

長老攔著我:「柏先生目前是客人不用參與開會,但如果有興趣也是可以會議廳旁聽,這是公開的召集會議。」

「好哦,我很有興趣想知道開什麼會議。」就跑去會議室視訊收看了。原來是初階進階大選打擂台賽啊,看著視訊讓我熱血沸騰的。如果我有空就要去看打擂台。後來很可惜的事,我一直沒時間去看,被操的像狗,累睡的像豬一樣==

我一直沒有遇到哥哥姐姐們,不知道是我們時間錯開,還是怎樣?當我開始基礎體能訓練時,我都沒時間想到這些,只想睡覺啊!

有天被叫起來,迷糊中看見一個熟人:「啊啊啊~~是米娜姐姐!姐姐怎麼進來的。」

「因為祢門沒鎖啊,柏我第一次見祢,怎麼跟寧一樣粗心大意啊~來給米娜姐姐抱抱~~」

「啊啊姐姐我已經大了,不要抱我啊!」

「可是祢是我弟弟啊,而且祢現在更小了,看起來更好欺負了~」(笑

米娜姐姐抱了一下:「只是載體不一樣了,感覺沒什麼不同啊。雖然祢現在是媽媽的弟弟,我不管,我還是祢姐姐。」

「我還在床上欸,讓我整理一下好嗎?」囧

「喔!對了我是來通知祢的,今天是家庭日大家都在等祢喔~」姐姐閃身出去,碰的一聲門就關上了。

「馬的!」我跳了起來整理好自己,現在要見四兄弟,還有姑姑,啊不是,是姐姐,煩死了到底怎樣啦=“=我趕快衝了出去。

到了大廳,大家都在那裡吃東西了。
「來來~柏,我跟祢介紹我的孩子們喔,祢們第一次見面吧XDD 」我整個寒毛豎起來了。

燃祺哥哥,米娜姐姐,盧卡斯哥哥,格烈斯弟弟,我記憶裡的兄弟們現在見面了。

燃祺哥開口「寧?祢變柏了?」

「我是祂分身體驗啦。」

「祢變小了欸。」
廢話,但我可不敢說出來。

米娜姐姐:「這樣好可愛,小一點又可以抱了。」

「哦哦別別」我說。

盧卡斯哥哥說:「不行,再小也是男人,是我弟也一樣。」

酸味十足,盧卡斯哥哥祢變了,有老婆就沒兄弟。

格烈斯跑到我眼前看我,端詳我,我最怕祂了啦,都會整我。

「一樣的眼神欸,祢終於比我小了,小哥哥啊XD 」

馬的聽了就想生氣,不行要按耐一下,我是柏,不是寧。

「好啦,大家都認識,我們來吃飯聊天吧。柏,過來姐姐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姑姑自己說是姐姐時,祂整個心花怒放的。我覺得好危險…啊餐點真好吃,但我吞不太下去。

「別緊張啊。」

「我又不緊張」

「還是一樣倔啊。」燃祺哥笑著說。

安斐姐姐:「柏是來鍛鍊自己的,要保護自己跟寧,所以別欺負祂了。」

「哪有!媽祢就是偏心,老說我們欺負祂。」

「沒沒,祢們都沒有欺負我,姑姑祢誤會了。」我趕快解釋。

安斐姐姐就瞄我。

「是姐姐祢誤會了。」

「嗯這還差不多。反正祢們要相親相愛喔~姐姐我也很忙,也只有家庭日才跟祢們聚聚,所以別吵架喔。」

「我們不會啦,會好好疼愛弟弟的!」

天啊~~

飯後我想找盧卡斯哥哥聊,盧卡斯哥哥對米娜姐姐的反應很不爽,吃完就直接拖米娜姐姐進去了。
嗯?我沒幹嘛啊,唯一救兵哥哥走掉了。安斐姐姐也離開了,剩下讓我頭皮發麻的兩位大神。

兩兄弟看來看去的:「上次祢跑掉了,這次我們又遇到了。」

「那是寧不是我。」

「欸XDD 明明記得啊!」

糟糕說溜嘴了

「再問一次喔,祢要跟哥哥還是我?」格烈斯問著。

「喂!」我生氣了「跟什麼跟,為什麼一定要跟祢們,我自己也可以一個人啊!」

「答案一樣欸都沒變,燃祺哥,我們的打賭還是照樣進行吧。」格烈斯對燃祺說道。

「吼,莫名其妙欸,我要去訓練了,掰!」我趕快遁走。

然後我盡量避開兩兄弟,現在祂們比我大很多,還是不要正面招惹祂們好了啊啊~~

基礎訓練已經完成,又再次測試,這次要加上上課,跟鍛鍊精神力、抗壓性。關於救難救援,還有軍警抗暴的收集數據,除了武力值,最基本的主要是精神力的鍛鍊,還有邏輯解析,判斷與談判技巧都是要培訓的。

境界跟星際聯盟接軌,有各種各樣的老師,選課也是眼花撩亂的。不過我是來學防禦保護自己的方式,這些課程只要上初階即可,不用深入或是加入體驗機構。上了課才知道,不是只會打架就好,用智取勝更加重要。

啊沒那個腦袋啊啊~~成績很低啊啊~~測試結果出來,感性型超過理智型的部分orz
再來就選修課程,長處鍛鍊,弱處補足,還要上星際語言跟認識各種能量學判讀,拆解組合,種族認識>這堂課姐姐指定的。

「多認識星際的狀態才不會呆呆的被騙,將來不是要跟寧整合嗎,多學點。」

「好QQ 」

我開始上課,有些課程超級有趣的。體能動態是我一直有興趣的部分,而上星際語言就很乏味==

今天這堂的老師是格烈斯老師…(唉嘆氣
拆解能量學很有趣哦,老師帶來了許多的模組,有些看來挺危險的。上課非常精彩,我都能理解。下課後老師點名,好幾個留下來
說要加強,我也被留下來了…啊明明剛測試我過了,幹嘛留我啊!只好乖乖留下來拆解辨識這些能量模組。

然後大家都走光了「為什麼不放我走啦。」我問。

「祢程度不行啊~」

「我明明就考試過了不是嘛。」

「在我的標準,這樣不夠。」

於是我這堂課延長了,下堂課就翹課了,還是燃祺的課…這樣算幸還是不幸呢orz

得到教訓後,我就排課離祂們遠一點。結果有教授跟我說,這堂祂不收我,還說我是怎樣惹到格烈斯老師的…機車欸!

家庭日時,哥姐祂們擺明的說要操練我的,祂們的課我都要上,不可以跳過。
安斐姐姐笑笑的說:「對喔。」

我上米娜姐姐的課,後來問祂:「整理收納學有必要上嗎?」

姐姐扳起來臉來:「這很重要喔,不會整理自己如何管理別人。」
也是,祂們說的都對==

盧卡斯哥哥更狠了,只要米娜姐姐跟我多說幾句話,上盧卡斯課時我就多扛東西,多跑幾百米,擺明故意的!

燃祺哥哥:「我們不操祢,讓媽媽來祢會更慘喔~」我不要這種關愛啊啊啊~~

燃祺老師教導能量控制跟實戰,我的媽啊,我都在逃跑。「祢這樣不行喔,明明祢也會燄的能量,為什麼不好好學!」

「我怕把別人燒死啊!」

「所以才教祢控制的!」

「對啊,但哥祢也別對我狂燒啊,是不是,我當然逃啊!」

「哼喜歡祢才燒祢的,祢當我愛浪費能量喔。祢也燒不壞在怕啥?!」

後來馬的氣到,幾乎都跟哥姐對著幹,祂們卻說這樣才能發揮潛能。當時逼寧讓祂跑了,這次是我自己送上門的,怎麼可能放過我。我自己淚目了,呆啊都忘了這回事,生活過的太好,自己送上門的orz
就拼了吧!!!

跟格烈斯近身搏擊時,挨了好幾拳。
「怎麼不出手打!」

「祢老師欸!」

「祢要當我對手,生死格鬥啊,這樣心軟會被打死的。」

「我幹嘛打死祢啊,祢我哥欸!」

格烈斯好像生氣了:「心軟不是用在這個地方懂嗎?還是祢比較愛我的關係嗎呵呵~」

「屁啦!」被壓制在地上的我反擊了:「不要亂講!我是為了保護自己!」

「祢不是要報仇嗎?」

「對!」

「亮出祢的武器吧。」

「為什麼?!」

「我想看看祢的能耐到哪裡啊,說不定祢一出手就被對方幹掉了。」

真令人生氣,唰的一聲,烏鳴已經在手中了。

「呦,殺氣出現了~來吧,看祢的能耐在哪裡?」

雷諾特周身充滿了電光閃閃的,我也第一次看到,我進入了戰鬥狀態,想先發制人,可惜祂速度比我快,我根本看不到祂在哪裡,就被電擊制伏了。趴在地上無法動彈。

「柏,不要隨便想報仇,那是送死,制伏對方的方式多得很,祢要多學習才對。」

回去休息後,我哭了,我還是這麼弱小,我連保護自己都不行,如何保護寧。
這樣充足的訓練,我的確成長很多,也可以邊打邊逃了,完成不少進階課程,也一邊打聽寧的訊息。

後來星寰爸爸說:「有找到寧的下落,但我們都不敢直接找祂,怕祂跑了。祂一直找治療的境界,桐去急聯阿奇亞,畢竟朋友的話,寧會信任。」

木莎媽媽去了關閉已久的幻渺祕境,看看傻寧還記得祂嗎。木莎媽媽遇到寧之後,回來一直哭說:「傻孩子詛咒了自己,難怪不敢回家,還認不出我啦QQ」

「小花出馬將寧帶回去休養。後來又跑了,這個呆孩子跟我們求救就好了,一個人死撐的。我們只能等待寧解除自己的詛咒,才能封鎖艷瀲一族的。心輪的荊棘沒去除,即使封鎖艷瀲一族,那個荊棘還是會吸收寧的力量東山再起,所以要完全去除才妥當。」寰爸爸嘆氣說著。

於是我離開安斐姐姐的境界了,開始接任務,尤其是艷瀲一族的消息跟受害者,我會去收集資料,我也學會了變化外型,也知道祈跟翔的事,我也觀察為什麼孩子們要體驗這麼難的眾多藍圖。寧祂忘了我了嗎?

我已經跟木莎媽媽說了,我們等寧解除祂的詛咒,我就回去,請媽媽不要難過,我只是履行約定而已。

木莎媽媽溫柔的告訴我:「不要忘了祢經歷過的,現在祢是柏,祢是祢自己,在我心中永遠是我的孩子。祢會成為祢自己的,不是寧的所有物。」

我思考著我是誰,我是寧的分身,也是柏。
但我如同一個影子,我想著的都是寧。
祂為什麼要切斷跟我的連結,讓我感覺我對於寧而言,是不是可有可無的存在。祂不需要我了不是嗎?我是不是就此分離不再思念祂就好。

可是我辦不到。我去追尋其他的分身孩子,我們有一樣的感受傷痛。我看著祈的分裂,我依然像影子一樣,只能看著。
爸爸們安慰我說:「這是我們的選擇,請相信自己,寧會回來的。」我等待著,不放棄任何的希望

直到我知道晞幫了寧,祂突破了願意開口說自己的傷痛時,祂接受了自己,也開啟我們的連結了。雖然我一起同步到他馬的痛到想砍了那些人。但我也安心的知道寧愛我們,愛的很笨很傻,認為這些過往只會傷害孩子們,直線式的體貼,真的很笨。

如果寧祢擔得起,為何我們不行?我們需要的是連結,是看見自己,而不是區隔自己不夠好的部分。

而寧會跟爸爸求救了,想幫助自己了,終於解除了自己的詛咒,燒掉了荊棘藤蔓。第一時間我就去報仇。木莎媽媽對不起,我沒有聽祢的,我只想大卸八塊那個傢伙。我已經佈線很久了,就等這個時刻。

艷瀲家族也在分裂中,有些人已經失去影響,脫離了箝制,甚至新生代也在抵抗當中。而我要找的就是進境界還傷害寧的那個人。祂們公司早已解散,四處逃竄,還被星際通緝中。我不想上報,我只想私了。

「我找到祢了!」

「祢是誰,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我是柏啊,祢忘記大爸爸了嗎?」

祂在發抖,很明顯的祂害怕了,但不是怕我。「不是我害死大爸爸的,我也是被逼的!我都逃到這裡了,還不放過我。」

「我為什麼要放過祢,祢帶給我多大的痛苦祢知道嗎?」

「我不知道!干我屁事!一個小毛頭也來教訓我,害我以為大哥追來了。」祂生氣了。

我就是要逼祂生氣出手,我才可以反擊解決祂。祂還是用了藤蔓攻擊我,跟當年一模一樣,我也長大可以反擊了,不是當年弱小的我。我要教訓祂,用了烏嗚砍了祂的觸手,為什麼這麼噁心啊,砍也砍不完。
我知道祂們的載體再生能力很強,但未免也太變態,我只好用上燄力,一邊燒了。

「啊啊祢是誰,祢跟小薩什麼關係!」祂痛的大叫。」

「我就是祂啊~」

「我已經放過小莎了,祢幹嘛來找。」

「祢根本沒有放過祂,祢的荊棘是活的,根本可以收回,祢在活活的折磨祂。」

「是祂不聽話的,我喜歡祂啊,如果我們合作該有多好,誰叫祂要離開我,祂活該!」

馬的!我已經受不了了,理智線幾乎要崩斷。衝上去要砍祂時,木莎媽媽就瞬間拉走我了。

「媽!」

「柏,不可以!」

「這樣的人應該要受到教訓!」

「好在星寰通知我,攔截祢了。讓我來處理,爸爸的死我也很難過,媽媽不是無動於衷的。」

木莎媽媽對著祂:「說吧,祢已經跑不掉了。祢大哥一家藏匿的地點在哪裡?祢不說也沒關係,我們會離開,祢大哥還是會追殺祢的。」

「我說我說,我願意被警方收押勞動,也不想被大哥抓到。」

「喔,警方不會收押祢了喔,已經交給更大的層次來處理祢們了,被警方收押祢還不是會逃掉!」

「可惡!好我說,我也不想死。」

於是爸爸們一起圍捕祂們,圈在一個境界裡,抽掉某個能量場,讓祂們進入休眠狀態,爸爸們不想用消的力量,讓自己的孩子們就此消失。
在休眠前問出了是什麼力量才讓祂們產生變異的,決定要往這個方向追查,希望有天孩子們能治好回到正常的狀態了。

爸爸們跟木莎媽媽將事情處理好了,我很難過,我以為我將事情處理好了,沒想到差點破壞爸爸們的計畫。
燄爸爸摸摸我的頭:「我知道小柏一定跑第一個,所以跟祢後面就好了喔。而且祢很氣啊,讓祢虐虐消消氣也好,不會讓祢幹掉對方的。」

囧啊連我的反應都算進去了。

「畢竟我還是祢爸,知道祢想什麼。」

果然爸爸們計畫通超強的。

「因為祢還是會找我們商量的,去安斐那裡也學得很好啊。爸爸以祢為榮啊。」爸爸抱了我:「祢現在決定如何?我尊重祢的決定,木莎難過到躲起來,但祂也尊重祢的決定。」

「我要回去找寧,跟祂一起。」

「好,我的孩子。祢永遠都是我們的孩子,不管是柏還是寧都是。」爸爸慈愛的說:「要記得,我們上面的源頭爸爸們,分下了我們,就擁有各種可能性,不是祢所想的單一的載體面向,我們可以突破限制,做自己想要的自己。即使祢回歸後,祢依然存在沒有消失,只是經歷更多更加長大了。我們愛著祢,要記得回來找我們喔,我還是祢爸爸呢。」燄爸爸說著。

我把木莎媽媽拖出來了,好好撒嬌一番,抱抱媽媽:「媽媽,我要走了喔,然後我會回來看祢的。」

「不用。我會跟著祢的,這麼呆我還放心不下呢。」

「好QQ 」

「還是愛撒嬌。」媽媽嘆氣。

然後我回來了,寧拒絕我了。搞什麼鬼啊啊~~寧想知道我想什麼,為什麼不像其他弟妹一樣走自己的人生路。

寧:「我們可以一起整合,祢不要消失好不好。」

「我沒有要消失啊,我們只是融合而已。」我突然覺得寧很呆,一定有什麼沒講,自己的毛病自己真容易知道。

寧戳戳手指:「因為我還要跟晞說說看,我怕祂不適應。」

「喂!怎麼又是有老婆沒兄弟的啊!」

「其實是我很怕祢氣我啊,一進來就搞消失,這才是重點。」兩個就爭執,不相讓。

後來小亞做了TAT,我們才知道我們無法愛當下的自己,無法接納當下的我,認為自己搞砸了很多事,無法原諒自己。所以一直無法相容。

她哭好久,哭到我們心疼。
對,不再為了別人如何看我,我是我自己,我會接納所有的我。我的憤怒跟哀傷消失了,烏鳴消解了再次的回到我身上。
我跟寧抱一起整合了。我的名字不能代表我,我知道我自己是誰就好了。

辛苦妳了,我的乖寶,讓妳擔心哥哥了。
寫文也很虐,但讓妳理解哥哥們的想法跟觀點,是我想傳遞給妳知道的,不會因為妳小,我就忽略妳。
小亞我愛妳,我心愛的寶貝,我會好好帶妳長大的喔,啾咪😘

#終於寫完了趴

.
.